> 意甲联赛-国际足球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出战欧联杯多人缺席 那不勒斯战弱旅望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都灵四支意甲球队将分别出战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

  国际米兰VS卡拉巴赫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国际米兰将在梅阿查主场迎战F组的第二个对手,来自阿塞拜疆的卡拉巴赫。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对阿塞拜疆不败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从未有过交锋,这还是卡拉巴赫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对阵意大利球队。而国际米兰曾2次对阵阿塞拜疆球队,战绩是1胜1平。但值得一提的是蓝黑军团的胜利来自客场,主场则还未击败过阿塞拜疆球队。

  近况:国米刚受打击

  国际米兰上周刚刚在联赛中主场1-4惨败给卡利亚里,球队上下极受震动。国米主帅马扎里在迎战卡拉巴赫前也表示:“我们会努力从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找出问题所在,如果小伙子们能够明白,我们也能从这场失利中得到成长。”

  卡拉巴赫赛季开局不俗,联赛4胜2平保持不败,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也与圣埃蒂安战平。“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极具竞争力,我们必须打出理想的足球来。”

  伤停:国米多人缺席

  卡拉巴赫基本没有减员,国际米兰方面若纳坦、科瓦契奇、多多和坎帕尼亚罗都没有入选比赛名单。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2):汉达诺维奇;安德雷奥利,拉诺基亚,胡安-热苏斯;长友佑都,埃尔纳内斯,梅德尔,瓜林,丹布罗西奥;奥斯瓦尔多,帕拉西奥

  布拉迪斯拉发VS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1时,那不勒斯赴客场挑战I组对手布拉迪斯拉发。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记录,那不勒斯甚至从未与斯洛伐克球队有过对话,而布拉迪斯拉发则与意大利球队有过8次交锋,总战绩为4胜1平3负。

  那不勒斯本赛季状态相当糟糕,上周末才刚刚1-0小胜弱旅萨索洛驱散联赛连续三轮不胜的阴影,不过在欧联杯小组赛首战那不勒斯倒是3-1轻取布拉格斯巴达。布拉迪斯拉发近来状态奇差,联赛近4轮1平3负,欧联杯小组赛首战更是以0-5惨败在年轻人脚下。双方阵容还算完整,那不勒斯方面古拉姆因伤缺阵,布拉迪斯拉发也只有维特克一名伤员。

  明斯克迪纳摩VS佛罗伦萨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1时,佛罗伦萨赴客场挑战K组对手明斯克迪纳摩。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记录,佛罗伦萨甚至从未与白俄罗斯球队有过对话,明斯克迪纳摩与意大利球队也仅有过2次交锋,该队1平1负未尝胜绩。

  佛罗伦萨开局糟糕,联赛前5轮仅取得1场胜利,最近2轮均与对手战成平局,倒是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3-0横扫法国球队甘冈。明斯克迪纳摩近况更差,该队最后一场胜利还是在欧联杯资格赛中击败葡萄牙的国民队,近4战2平2负,其中包括欧联杯小组赛首轮1-6惨败给萨罗尼基。两支球队均有减员,佛罗伦萨方面朱塞佩-罗西、马林和戈麦斯有伤在身;明斯克迪纳摩方面有拜科夫、科尔赞两名伤员,西莫维奇则坐球监。

  都灵VS哥本哈根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都灵将在都灵奥林匹克主场迎战哥本哈根。两支球队曾在1991/92赛季的联盟杯中有过2次交锋,公牛均取得比赛胜利,这也是都灵仅有的2次出战丹麦球队,而哥本哈根另外还与意大利球队有过6次交锋,战绩为2胜1平3负。

  都灵赛季开局平平,联赛前3轮未尝胜绩,不过最近2轮1胜1平,似乎找回一些状态。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都灵则与布鲁日互交白卷。哥本哈根赛季表现起伏不定,联赛近3轮1胜1平1负就是明证。但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该队以2-0轻取赫尔辛基,表现值得肯定。都灵方面巴沙、法内鲁德和诺切里诺无法出场,哥本哈根则有斯塔斯高、雷默、里德尔、霍利和卡德里等多名伤兵。(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5388.shtml report 3251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都灵四支意甲球队将分别出战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国际米兰VS卡拉巴赫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