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为曼城解谜:气场不足怕挑战 主帅战术不对

来源: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伤兵满营的巴黎圣日耳曼以3比2拿下巴萨时,曼城却在人手充足且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罗马1比1逼平。至此,蓝月亮两战仅积1分出线形势堪忧。同样是土豪,同样是主场,为何差距那么大呢?BBC难免无奈地称:“曼城挣扎于欧冠,这件事就像个谜。”即便如此,较真的他们还是分析出了4点原因。

  1、气场不足惧怕挑战

  曼城阵中不乏有天赋的球员,但球员们征战欧冠气场不足,“看起来没能摆脱压抑的斗篷”。BBC称,他们在踢欧冠比赛时,球场似乎充斥着谦卑感,蓝月亮没能向外界证明,全队上下拥有自信心。“感觉他们相当不确信自己获得了征战欧冠的资格。对于曼城而言,他们理应去拥抱欧冠,而不是试图避开欧冠的挑战。”英超赛场,曼城擅长短传渗透和层层推进的进攻,但本场与罗马的比拼,蓝月亮球员都没能做到精确的传球。

  2、可怜的球场上座率

  曼城主场迎来利物浦的比赛,伊蒂哈德球场的上座人数为45471人,而本场与罗马的欧冠上座人数只有37509人。这让前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忍不住在推特上进行挖苦:“顺便说一下,曼城与罗马的比赛现场有多少个空位子?这样重量级的欧冠比赛不看,这些球迷反倒是去看拉姆塞厨房(著名美食节目)或者宅在家里做别的事情。”BBC认为,不高的上座率没能造就主场该有的气氛。

  3、亚亚·图雷状态下滑

  自从“蛋糕门”事件之后,亚亚·图雷的状态就不如上赛季了,而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相当差,曾经体能充沛的他居然被38岁的托蒂轻松过掉,曼城也因为后者的进球只能主场憾平。“作为后腰,他失去了以前的特点,跑动距离不增反降,拦截也不再凶狠。”

  4、主帅战术不对头

  主帅佩莱格里尼坚持用阿奎罗哲科担纲双前锋,但这让曼城中场人数比对方少了1人,而他们已不是第一次吃过这方面的亏。去年10月,当时就是让阿奎罗和哲科双双首发,结果曼城主场1比3输给了拜仁。BBC认为,“虽然佩帅让手中两位实力不俗的前锋一同首发可以理解,但安全起见总比后悔要好,因为罗马采用4-5-1阵型,对方中场人数占优。另外,让席尔瓦和纳瓦斯充当两翼也有些激进,这给了对方推进的空当。 特约记者 赵环姝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6852.shtml report 1742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伤兵满营的巴黎圣日耳曼以3比2拿下巴萨时,曼城却在人手充足且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罗马1比1逼平。至此,蓝月亮两战仅积1分出线形势堪忧。同样是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