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男排-日本3-1韩国与伊朗争冠 中韩演铜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进行男排半决赛争夺。整体实力逊色的中国男排以0-3(15-25、15-25、19-25)惨败伊朗无缘决赛;日本则3-1力克东道主韩国将与伊朗在10月3日展开冠亚军决赛,中国与韩国进行铜牌荣誉战。

  日本3-1韩国(25-19、18-25、25-18、25-23)

  首局较量,日本男排率先投入状态;反观东道主韩国则由于主场作战压力颇大。在将比分逐渐拉大后,卫冕冠军日本则牢牢把控优势以25-19先拔头筹;次局东道主有所醒悟,该局前段有过一番相持后,随着韩国男排利用攻势打开局面则优势转向自己一方,中段得以扩大分差后随即以25-18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开局依旧是日本男排极快发动,在迅速取得7-3领先后,韩国队利用防反虽连追3分缩小差距,但在首个技术暂停后则是卫冕冠军逐渐企稳局势得以再度领先,后段未给东道主过多机会迅速以25-18在大分上赢得先机。韩国男排在第四局展开背水一战,局末激战到22平后依旧是日本关键时刻敢于出手最终以25-23、大分3-1力克对手闯入决赛。

  队长越川优为日本男排砍下全场最高22分,他的对角主攻石川祐希入账14分,接应清水邦广斩落12分;全光仁和朴哲佑双双为韩国拿下本队最高10分。赛后双方技术统计显示,日本男排虽然在进攻一环以43-47不敌东道主,但在拦网(12-10)、发球(7-1)和自身失误送分(27-31)三方面则由于韩国。

  中国0-3伊朗(15-25、15-25、19-25)

  虽开局中国男排利用进攻率先领先,但随着伊朗拦防两端双向发挥则优势尽丧。首局在以15-25大比分落败后,次局依旧没有起色以同样比分连负两城。此后在第三局虽予以变阵也曾前段有过领先,但整体实力匮乏最终还是以19-25、大分0-3惨败伊朗。此役,中国男排未有一人得分上双,队长仲为君拿到本队最高也仅7分。进攻(31-44)、拦网(5-8)、发球(1-2)和自身送分失误(11-18)四个环节中均大幅低于伊朗。中国男排将与韩国进行铜牌荣誉战,冠军决赛在日本和伊朗之间进行。

  在5-8名组半决赛中,印度以3-1(22-25、25-18、25-23、25-20)逆转泰国,卡塔尔则3-0(25-23、25-15、25-22)完胜科威特,这样,印度和卡塔尔将争夺本次亚运会的第五名,泰国和科威特进行第七名对垒。(李军辉)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8853.shtml report 1624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进行男排半决赛争夺。整体实力逊色的中国男排以0-3(15-25、15-25、19-25)惨败伊朗无缘决赛;日本则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