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跆拳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跆拳道2日综述:中国一金两银 郭耘菲险胜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决出的四枚金牌韩国独得两枚,我国选手打进了3个项目的决赛,只有郭耘菲夺得金牌,张华和黄建南都是在很有希望夺冠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遗憾地获得了两枚银牌。韩国选手李多彬击败了来自我国名将张华夺得女子62公斤级金牌,在女子67公斤级较量中郭耘菲2-1险胜韩国名将李媛辰;韩国名将李大勋以压倒性优势夺得男子63公斤级金牌,中国选手黄建南在大部分时间处于比分优势的情况下被逆转得到一枚银牌,冠军被伊朗选手贝赫纳姆获得。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62公斤级决赛,在早先进行的半决赛中,东道主选手李多彬击败越南选手范秋贤(PHAM Thi Thu Hien),而我国名将张华以5-2击败了中华台北的庄佳佳。在最终决赛争夺中,张华在关键的第三回合被对手取得一记踢中头部的踢击失去3分,最终以7-8的微弱差距丢掉了金牌。范秋贤和庄佳佳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

  而在女子67公斤级较量中,早先半决赛失利的越南选手何阮和中国澳门选手刘情获得,在决赛中,我国选手郭耘菲面对韩国名将李媛辰,在第二回合率先主动进攻得分,挽回了第一回合被判犯规的劣势,而在关键的第三回合中她稳固防守逼得对方犯规两次,最终以2-1的比分险胜对手夺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子63公斤级决赛,韩国名将李大勋展示了压倒性的优势,面对泰国人阿卡林,他仅第一回合就取得3次踢中对手头部的分数,仅以2回合便以18-2的分差胜夺得冠军;这个项目中获得铜牌的是中华台北选手陈彦铭和阿富汗选手罗曼(ABASI Ahmad Roman)。

  最后一项决赛是男子68公斤级,出战双方是我国选手黄建南和伊朗选手贝赫纳姆(ASBAGHIKHANGHAH Behnam),比赛中,黄建南采取了稳守反击战术,在第一获回合利用对手犯规率先取得1分,第二回合贝赫纳姆又率先犯规,黄建南2-0领先,第三回合他大部分时间牢牢守住优势,但放手一搏的贝赫纳姆最后阶段踢中黄建南头部取得3分,以5-4逆转拿到金牌!。获得铜牌的是在半决赛中输给黄建南的菲律宾选手基斯(SEMBRANO Benjamin Keith)和输给贝赫纳姆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卡拉特-萨尔耶马萨科夫(SARYMSAKOV Kairat)。(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9097.shtml report 1201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决出的四枚金牌韩国独得两枚,我国选手打进了3个项目的决赛,只有郭耘菲夺得金牌,张华和黄建南都是在很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