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秀峰:太年轻经验输对手 决赛是成长宝贵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日 仁川报道)2014仁川亚运会女篮决赛,中国队64-70不敌韩国队,仅获得银牌。韩国队则第四次夺取亚运女篮的金牌。史秀峰延续了半决赛当中的好状态,她拿到全场最高的16分还有5次助攻4个篮板,但是在第四节中国队接近6分钟无法得分,最终导致满盘皆输。

  中韩之战尽管中国队实力处于下风,但是赛前舆论普遍认为两队有得一打,史秀峰赛后表示:“其实我们大家很努力在拼这场球,但防守方面做得不够好,教练之前安排防对手三分,但还是让对手发挥出了特点。之前确实做了很多困难的准备,第四节有一段进攻一直打不成的时候,回头防守方面做得很不好,让对方投三分、连续突破,进攻打得有阵子特别混乱,显得我们经验不够丰富,不够镇定。”

  关键的第四节中国队突然哑火,进攻无法得分,防守面对韩国的快速反击束手无策,史秀峰表示:“这个跟体能没有太大关系,球场上还是在进攻方面,我们还是太过年轻,当时连续攻不进,还是没有找到合理的方式、合理的点,面对对手的防守反击我们没有好的办法。”

  中国队以二队出战亚运会,史秀峰在这支球队当中扮演了核心的角色,她说:“这个我不敢当,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经历亚运会,我觉得我们大家凑在一起打这些比赛,能够对我们日后的篮球生涯有很大的帮助,是一次很宝贵的经验。我们主力和替补之间没有太大差别,相互之间水平相差不是很多。我们只是比她们大一点,在国内联赛打得多一点。”

  中国女篮也在面临新老接替的问题,史秀峰认为国奥队在这次比赛中还是有提高,她说:“我们在王导的带领下,每个人在不同程度上都有所提高,新老交替的问题还是要看教练的安排,看教练需要什么样的队员,来打什么样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730&paper.cmsUrl= report 1618 (搜狐体育易水10月2日仁川报道)2014仁川亚运会女篮决赛,中国队64-70不敌韩国队,仅获得银牌。韩国队则第四次夺取亚运女篮的金牌。史秀峰延续了半决赛当中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史秀峰:太年轻经验不如对手 决赛是成长宝贵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