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深圳夺冠赢更多自信 打西里奇是个大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0月2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英国天才穆雷凭借五次破发,以两个6-2击败了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入围八强。

  两位选手过去的唯一一次交锋出现在2007年的美网,当时穆雷直落三盘仅丢五局横扫奎瓦斯。谈到几年前的那次交手,穆雷说,此一时彼一时,今天的比赛并不能用7年前的那次交手来衡量和准备,“这对我备战没有太多影响,7年前我们有过一次交手,这些年有很多变化,没有太多去想以前那次交手的情况,只是想这次应该采取什么战略。”

  穆雷在今年饱受伤病困扰,虽然与毛瑞斯莫开始合作,但一开始并没有见到效果,直到上周的深圳公开赛,穆雷才艰难夺冠,这也是他自去年温网之后拿下的首个冠军,这也是27岁的英国人拿下的第29座单打冠军,他也将自己的巡回赛决赛的记录改写成29岁14胜。谈到这个有些暗淡的赛季,穆雷说,“我希望年终自己能打出一些好的比赛,保持住好的状态,上周是一个好的开始,取得了深圳赛的冠军,赢得了更多自信,现在感觉很不错,状态越来越好。”

  虽然深圳赛的夺冠让穆雷找到了自信,但是也给他造成了一些困扰,“深圳的气候很湿热,这跟北京不同,北京这几天气温很低很干燥,但是我觉得这里的气候更适合比赛一些。只不过我从深圳过来只有1天的时间训练适应,所以还是有些困难。”

  下一场比赛,穆雷将迎战美网新科冠军西里奇,在谈到对手时,穆雷说,“他一直打的非常好,赢得美网冠军给了他很多自信,我没有看他很多的比赛。就看了他和费德勒的比赛,他的发球非常棒,决赛我没有看。他今年打得非常好,对我来说是一个挺大的挑战,希望我能打败他。”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736&paper.cmsUrl= report 842 10月2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英国天才穆雷凭借五次破发,以两个6-2击败了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入围八强。两位选手过去的唯一一次交锋出现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穆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