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挺进中网男单8强 坦言深圳夺冠提升自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2日电(岳川) 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赛会6号种子、英国球星穆雷在钻石球场以两个6-2轻取奎瓦斯,从而挺进男单八强。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雷坦言在深圳夺冠给了他很多自信。“美网之后我感觉不错,我正努力将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很明显上周是一个好的开始,在深圳夺冠给了我很多自信,我的状态也越来越好。”

  如果把与奎瓦斯的这场较量算在内的话,穆雷在过去8天时间里一共打了6场比赛。虽然赛程非常紧凑,但他本人感觉自己状况还可以,并没有特别多的不适。

  之前纳达尔曾抱怨过换球的问题,对此穆雷也谈了自己的看法。“频繁更换用球很难让比赛一直保持高水平,因为对于球员而言,这真的很难适应。”

  今年是穆雷时隔四年后再度回归中网,而在过去几年他更多时候会选择去东京打比赛。对于这样的安排,穆雷表示,“很明显从深圳到北京再到上海,这样的旅途安排会更舒服一些,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比赛。”此外,英国球星对中网的硬件设施也赞赏有加。

  顺利晋级后,穆雷下一轮将要面对赛会4号种子、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在展望这场比赛时,穆雷表示,“西里奇打得很好,美网冠军给了他很大的自信,这是肯定的。他的发球很出色,比赛一定很艰苦,但对我而言这将是很棒的挑战。”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0-02/6649179.shtml report 688 中新网北京10月2日电(岳川)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赛会6号种子、英国球星穆雷在钻石球场以两个6-2轻取奎瓦斯,从而挺进男单八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穆雷挺进中网男单8强 坦言深圳夺冠提升自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