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中国军团 > 亚运会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三大球成绩难让百姓满意 处历史低潮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仁川10月2日电(王牧青)承载着中国三大球仁川亚运会最后希望的中国女排以0:3不敌东道主韩国队,错失金牌。赛后,现场观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面色凝重,他说:“这次亚运会,中国三大球的成绩不尽人意,整体处于历史低潮期。”

  中国女篮当晚决赛中不敌韩国,丢掉了把握最大的一枚三大球金牌。此前,中国男女足早早被淘汰,男篮和男排也相继出局。女排决赛前,蔡振华坐上看台,默默地看完了整场比赛。

  韩国女排拿下比赛后,蔡振华才起身离开。面对中国三大球亚运零金牌的现实,蔡振华说:“我的心情和所有的媒体,和全国百姓一样,感到非常遗憾。大家都希望三大球在亚运会上有所建树,但现实显示,我们的三大球正处于历史低潮。”

  “现在,无论是足球、篮球还是排球,每个项目的情况都不一样。我们要想方设法在集体项目中找到一些共性的规律。同时在坚持刻苦、抓重点的同时,不能自甘落后,也不能自认落后。”蔡振华说。

  蔡振华表示,尽管三大球遭遇争议,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亚运会上亮点并不少,“三大球不能代表全部,很多其他项目的出色成绩,可以代表中国的形象,和中华民族的精神。竞技体育世界,不能总是中国赢。”

  蔡振华透露,关于中国足球的十年规划即将出台,其他项目也将陆续总结、论证,提出目标和措施。“如果今天改,明天就能赢,那并不是竞技体育。正所谓"前人栽树、后人摘果、十年功力、十年结果",我们需要对集体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思考。”蔡振华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0-02/6649171.shtml report 737 中新社仁川10月2日电(王牧青)承载着中国三大球仁川亚运会最后希望的中国女排以0:3不敌东道主韩国队,错失金牌。赛后,现场观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面色凝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蔡振华:三大球成绩难让百姓满意 整体处历史低潮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