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亚运会|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仁川亚运会:加时赛绝杀朝鲜 韩国男足亚运摘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仁川10月2日电(记者 高凯)亚运男足2日决出最终胜者,经过120分钟苦战,东道主韩国队凭借最后一刻的进球绝杀朝鲜,艰难赢得该枚金牌。

  朝鲜队半决赛击败西亚劲旅伊拉克晋级决赛,这也是他们继1978年、1990年后第三次杀入亚运会男足决赛。韩国队半决赛战胜泰国队取得决赛资格,此次是他们继1986年后再次闯入亚运决赛。

  尽管天气阴冷,不时飘雨,但当天的比赛依旧吸引了大批东道主观众,比赛举办地文鹤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他们在大部分时间控球,进攻积极。然而朝鲜男足表现十分顽强,尽管皮球大部分时间在朝半区,但朝鲜队凭借密集防守,并未令对手占到便宜。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韩国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接连射门,可惜都威胁不大。东道主得势不得分的情形继续。

  第73分钟,朝鲜队罕见将球打到韩国队腹地,替补出场的林光荣一记远射擦着立柱飞出。此后角球开出,朝鲜队朴光龙又抢到落点头槌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被接连惊出冷汗的韩国队好不容易稳住阵脚再行进攻,但依旧未有收效。90分钟比赛结束,比分依然定格在0:0。

  加时赛场上形式依旧,韩国队不断发起进攻,但最终的攻门始终有所欠缺,比赛进行到120分钟,双方依旧没有建树。

  加时赛下半场补时第1分钟,韩国队金承大左侧角球开出,朝鲜门将贸然出击未能拿到皮球,李勇载小禁区内垫射,被朝鲜队防守队员破坏后,韩国队任仓佑拦截抽射得手。韩国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终于破门,以1:0绝杀朝鲜,在本土夺得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男足金牌。

  朝鲜队获得亚军。在稍早之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伊拉克队以1:0击败泰国队获得铜牌。

  作者:高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0-02/6649191.shtml report 917 中新社仁川10月2日电(记者高凯)亚运男足2日决出最终胜者,经过120分钟苦战,东道主韩国队凭借最后一刻的进球绝杀朝鲜,艰难赢得该枚金牌。朝鲜队半决赛击败西亚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