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太阳 凤凰城期待涅槃重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PJ-塔克

  2007-08赛季,肖恩-巴蒂尔在火箭打出场均9.3分5.1篮板1.0抢断37.7%的三分命中率,最终入选了赛季最佳防守的二阵。上赛季,塔克场均9.4分6.5篮板1.4抢断38.7%的三分命中率。塔克是标准的三分+防守的3D型球员,而且,他是整支球队防守时的灵魂。塔克的前场篮板能力非常出色,上季一共抢到了161个进攻篮板——上一个身高不足1.96米,单季能够抢到160+进攻篮板的,是2008-09赛季的威斯布鲁克。这个夏天,太阳给了塔克3年1650万的合同,只要看一看当年巴蒂尔的合同,就知道他的确值这个价钱。

  2、杰拉德-格林

  杰拉德-格林通常在别人眼里只是一个扣将,但在霍纳塞克的开放式进攻的体系中,格林摇身一变成为了场均15.8分的得分手。从热区图看,格林进攻几乎没有死角。上赛季,格林场均以40.0%的命中率投进2.5枚三分球,效率相当高。他在16英尺到三分线这块区域,也有42.9%的命中率。突破上篮成功率高(篮下68.1%的终结能力)。而且,还相当抽风,上赛季狂砍41+5与杜兰特对飚的好戏肯定令人印象深刻。

  3、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

  马基夫在上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评比中,排到了第四,仅次于克劳福德、吉布森和吉诺比利。赛季81场替补登场,场均26.6分钟得到13.8分6.0篮板1.8助攻。上赛季第二周,马基夫还以22.8+8.0+2抢断的成绩荣膺了周最佳。如果马基夫能够把31.5%的三分命中率提升几个百分点,那么,他的下一份合同不会太小。

  相比于哥哥马基夫,马库斯的综合能力稍微差一些,但他有40%的出手都是三分球,38.1%的三分命中率也更加精准。2012-13赛季从火箭交易到太阳后,马库斯一度显出不适应的表现,但随着上赛季的表现,马库斯逐渐适应了球队的风格。场均9.7分0.9抢断以及38.1%的三分命中率都创造了生涯的新高。新赛季,马库斯的角色,应该还是替补席上的主要得分手之一。

  4、迈尔斯-普拉姆利

  普拉姆利的表现是太阳上赛季的一个惊喜。用戈塔特换奥卡福的交易被一致认为是太阳放弃赛季的表现,毕竟谁都不会把希望寄托于一个之前赛季场均0.9分1.6篮板的球员。但普拉姆利第一次首发就砍下18+15+3封盖的数据,赛季11次砍下两双,场均有8.1分7.8篮板1.1封盖的表现,这都是在场均24.6分钟的时间内得到的。普拉姆利在全明星赛前场均9.3+8.5,全明星赛之后只有场均6.0+6.6。新赛季对他来说,如何分配好体能,就成了关键。

  5、托里弗

  太阳将是托里弗7年的职业生涯效力的7支球队。尽管有些颠沛流离,但托里弗总是不愁失业。三四号位的摇摆人,一手稳定的三分球,强硬的防守态度,保证了他每场捞到20分钟的出战机会。上赛季在山猫(黄蜂),托里弗以41.3%的命中率场均扔进1.6记三分球。托里弗在场时,球队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2.8分,而当他下场后,球队百回合就会输掉1.5分。由于弗莱的离队,托里弗新赛季很可能成为球队的首发大前锋。虽然托里弗生涯场均6.1分的得分很难比得上弗莱的级别,但至少在性价比方面,托里弗并不差。

  6、TJ-沃伦

  今年的14号新秀沃伦是一个不错的得分手,大二赛季,他以52.5%的命中率场均砍下24.9分7.1篮板1.8抢断。夏季联赛的5场比赛中,沃伦有3场比赛都拿下了20+。但沃伦的进攻稳定性还不好,特别是三分球命中率方面,他在大二赛季只有26.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3/n404827922.shtml report 7927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德拉季奇兄弟菲尼克斯太阳上赛季48胜34负的战绩是非常令人骄傲的。如果不是在西部,那么他们完全能够打进季后赛。德拉季奇打出了异常高效的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