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2014世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女排连得15分见过吗 克教练吃黄牌扮无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4年第17届女排世锦赛战至第二阶段的次轮角逐,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横扫克罗地亚,凭借复赛E组五战全胜积14分提前晋级六强,其中第一局末至第二局初打出个15-0冲击波,而克罗地亚主教练韦尔切西吃到黄牌却以无辜表情回应。

  女排连得15分见过吗

  中国女排贯彻的发球带动拦防策略收效甚佳,克罗地亚波波维奇跑动前交叉命中在第一局追分到17-12,不过魏秋月偷袭二次球、杨珺菁发球轮由曾春蕾后攻、徐云丽和朱婷相继封堵、魏秋月拦网、曾春蕾后二、徐云丽再度拦网、以及波波维奇出界,随即是打出个8-0以25-12先胜。

  第二局伊始,中国女排再度通过曾春蕾借打手和防反、叶尔科夫连续出界、惠若琪拦网、徐云丽发球、对手攻传失配以7-0强势开局。这样,得益于第一局末的连得8分,再加上第二局初的7-0冲击波,中国女排在本场比赛贡献出连得15分的惊人数据。

  无独有偶,中国女排在第二局末通过曾春蕾后二命中、平扣借打手以25-15再胜。易地而战的第三局,朱婷发球给徐云丽制造探头、曾春蕾反击、惠若琪轻吊和平拉开、朱婷再发球得分和后三、徐云丽近体块再度打出7-0的小高潮,中国女排再度连得9分表现强势,若不是徐云丽被判罚过网击球,这一连续的得分势头还将延续。

  克教练吃黄牌扮无辜

  第二局,替补接应法布里斯在二号位扣球直接出界,克罗地亚女排改由波波维奇登场客串主攻并且选择挑战鹰眼。此时,火气不小的克罗地亚主教练韦尔切西一直在旁边喋喋不休,貌似在言语方面质疑一裁的判罚,来自于多米尼加的当值主裁以干扰比赛进程为由出示一张黄牌。对此,韦尔切西首先是捂住心脏表示受伤很深,随即摊开双手装扮出一头雾水的无辜表情作为回应。(苏营国)

1.中国提前进六强,给中国队表现打分?





2.你认为中国队能进四强吗?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3/n404833443.shtml report 3220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4年第17届女排世锦赛战至第二阶段的次轮角逐,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横扫克罗地亚,凭借复赛E组五战全胜积14分提前晋级六强,其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