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队扬威男女4X100米 双双破亚运会纪录夺冠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韩国仁川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昨晚在田径赛场上,男女4×100米接力决赛都是中国选手的表演舞台,中国男女接力队双双打破亚运会纪录夺冠。

  首先进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赢得十分轻松。女子4×100米接力亚洲纪录是42秒23,亚运会纪录为43秒36,均是由中国队保持的。上届亚运会中国队失去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昨晚中国田径女将重新夺回了金牌和霸主地位。

  决赛中中国队在第6跑道,陶宇佳担任第一棒的重任,她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63秒,在起跑时并不占优,不过依靠后程发力,她迅速占据了领先位置。中国队在交接棒环节做得无懈可击,孔令微接棒后延续了领先优势。第三棒为林慧君,她成功甩开所有对手,牢牢占据着场上第一的位置;最后一棒是女子百米冠军韦永丽,她一路疾驰率先冲过终点,四位中国姑娘以42秒83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亚运会纪录。

  稍后进行的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赢得惊心动魄。由陈时伟、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跑出37秒99的成绩,力压日本队成功卫冕,并打破日本队保持7年之久的38秒03的亚洲纪录。在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赛中都无缘奖牌的张培萌,昨晚用一个接力赛的金牌,为自己的仁川亚运会之行画上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3/n404838444.shtml report 798 本报韩国仁川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昨晚在田径赛场上,男女4×100米接力决赛都是中国选手的表演舞台,中国男女接力队双双打破亚运会纪录夺冠。首先进行的女子4×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