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亚运三大球“全军覆没” 男排0比3不敌伊朗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韩国仁川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昨晚中国“三大球”在仁川亚运会赛场上全部“沦陷”,没有收获一枚金牌。中国男排被伊朗男排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最有希望夺冠的中国女篮和中国女排也双双输给了对手韩国。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排半决赛中,面对今年世锦赛第六名的亚洲第一强队伊朗男排,时隔八年重返亚运四强的中国男排,几乎没有太多招架的能力。两队在场上的拦防差距十分明显,最终中国男排以0∶3完败对手无缘决赛。

  中国“三大球”夺冠的希望,都寄托在晚上进行的女篮和女排比赛中。稍晚进行的女篮决赛,是中国队在“三大球”上,最有可能夺冠的良机。面对东道主韩国女篮的主力出战,实为“二队”的中国女篮,还是略显实力有些不足。中国女篮虽然在前两节的比赛中,都在比分上领先对手,但是她们并没有拉开场上的比分差距。第三节韩国女篮加强了前场紧逼,比分很快就反超了中国女篮。第四节韩国女篮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为比赛获胜奠定了基础。最终韩国女篮以70∶64战胜中国女篮夺冠,中国女篮无缘该项目的四连冠。

  同样是以“二队”出战仁川亚运会的中国女排,在昨晚的决赛中也是遭遇了东道主韩国队。前两局中国女排打得比较被动,先后以20∶25和13∶25告负。第三局中国女排奋起直上,开局就打了一个6∶0。但是韩国女排很快就追成了13∶13,并且迅速反超了比分。最终韩国女排以25∶21拿下第三局,以3∶0完胜中国女排夺冠,终结了中国女排在亚运会的五连冠梦想。

  本届亚运会上,中国“三大球”是中国代表团关注的焦点。虽然为了备战世锦赛,中国女篮和中国女排都派出了“二队”出战亚运会,但是中国“三大球”在亚运会上金牌颗粒无收,无疑为中国体育敲响了警钟。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3/n404838491.shtml report 958 本报韩国仁川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昨晚中国“三大球”在仁川亚运会赛场上全部“沦陷”,没有收获一枚金牌。中国男排被伊朗男排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最有希望夺冠的中国女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