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万08年后首次入围总决赛 布沙尔圆加拿大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2014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布沙尔、伊万诺维奇、A拉德万斯卡、沃兹尼亚奇正式确认入围。她们同哈勒普、科维托娃、莎拉波娃以及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一道,于2014年10月17日至26日,于新加坡体育城登上新加坡的终极舞台。

  “贯穿全年的迈向新加坡征程竞争激烈,为球迷们带来兴奋的体验,”WTA主席兼CEO阿拉斯特女士说道,“WTA年终总决赛阵容包括超级巨星和后起之秀,她们为比利?简?金 奖杯而激烈角逐,每一场比赛都会带来如同大满贯决赛般的感受。”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单打阵容由世界最好的8名单打选手组成,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最终的冠军赢得比利?简?金奖杯。

  布沙尔成为25年来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加拿大人

  布沙尔本赛季表现优异,纽伦堡站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大满贯成绩出色。20岁的加拿大人在温网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澳网和法网均打入半决赛。另外,布沙尔在超五赛事武汉站获得亚军,稍早时候她跃居世界第七,创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也是取得最高WTA排名的加拿大人。本年度是她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在WTA年终总决赛的44年历史中她是第三个入围的加拿大选手,是自1989年以来首个入围的加拿大选手(Carling Basset, 1984-85; Helen Kelesi, 1988-89)

  伊万诺维奇自2008年以来首次重返WTA年终总决赛

  自2008年在法网夺得她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并取得世界第一的排名以来,今年是伊万诺维奇成绩最好的一年。本赛季她共赢得了4项冠军,包括奥克兰、蒙特雷、伯明翰和东京,截止发稿时,她已经在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四强。塞尔维亚人还在斯图加特和辛辛那提站获得亚军。目前她世界排名第9,这是她第三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也是自2008年来的第一次入围。

  A拉德万斯卡7年内6次入围

  25岁的波兰人本赛季硬地成绩出色,赢得蒙特利尔站冠军、打入印第安威尔斯决赛并在澳网、多哈、马德里进入四强。A拉本年度将是职业生涯的第6次入围(2008-09,2011-14),2012年她打入总决赛的半决赛。

  下半赛季的优异表现助力沃兹尼亚奇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今年法网之后,沃兹尼亚奇在迈向新加坡的积分榜上排名第27,而随后下半年赛季的优异表现使得她升至前八位。本赛季之初她的胜负纪录为15胜9负,随后在伊斯坦布尔获得职业生涯第22个冠军、并在美网和东京获得亚军,胜负纪录达到31胜9负。沃兹尼亚奇曾排名世界第一,将第四次重返WTA年终总决赛,最好的成绩是2010年打入决赛。

  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抽签仪式将于新加坡当地时间10月18日星期六下午5点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3/n404840162.shtml report 1696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2014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Singaporepresented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