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跳水 > 亚运会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邱波:仍是10米台领军人物 伦敦奥运仍历历在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野
组图:跳水男子单人十米台 邱波高难度动作夺冠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仁川亚运会跳水最后一项比赛结束,男子10米台比赛中,邱波以576.40分获得金牌,中国跳水队也包揽了亚运会跳水项目的10枚金牌。邱波赛后表示,我仍是10米台领军人物,伦敦奥运失败画面仍历历在目。

  今天邱波的表现很稳定也很强势,一直处在第一的位置。邱波赛后说,“挺爽的,其实我来之前自己压力蛮大的,在家里面整体条件和情况并不是特别好,身体情况也不是特别好。来到仁川以后,情况稍微好一点,身体机能也调动得开一点。肩膀的伤势多少都会有影响,但是我没有想太多,动作该怎么就怎么做。没办法,我上战场必须拿着伤往前冲。”

  此前邱波参加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等七次大赛,而谈到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感受,邱波说,“这个我不知道,反正跟第一次不一样,我觉得每一次场比赛让自己经验多增加一些,让自己心态好一点。”

  邱波也表示这个冠军给自己带来了信心,“在世界杯的时候确实是自己有一些失误,也输给我的搭档,我自己还是蛮不服气的,我就是10米台的领军人物,我要把这个位置抓得更牢。”

  伦敦奥运会时邱波以1.8分的微弱劣势输给了美国的鲍迪亚,他也想在两年后里约赢回一切,“伦敦奥运会,到现在还是非常新鲜的画面,当时输掉那一刻确实很难受,我很难受,所以说我一定要争取。不只是1.8分,我要让自己付出的汗水一定要有所回报。”(搜狐体育 小野)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751&paper.cmsUrl= report 1776 组图:跳水男子单人十米台邱波高难度动作夺冠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仁川亚运会跳水最后一项比赛结束,男子10米台比赛中,邱波以576.40分获得金牌,中国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邱波:仍是10米台领军人物 伦敦奥运仍历历在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