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22连胜晋级中网四强 承认温度低有利于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 ATP500级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迎战五号种子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他并没有遇到太大挑战,就以6比2、6比4淘汰对手,豪取北京22连胜。

  德约科维奇在美网后首次现身赛场,依旧延续着中网21胜0负的完美战绩。迪米特洛夫在过去一年中提升明显,将会对德约的不败战绩形成挑战。两人此前有过五次交手,世界第一拿下了其中的四场胜利。上次交手是今年温网他四盘胜出,这也是两人时隔一年半再度在硬地碰面。

  首盘比赛由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他在第三局就遭到对手的强力挑战,先后挽救了六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世界第一随后展开反攻,连破带保把比分拉大到了4比1。第八局来到了迪米特洛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却30比40送出盘点机会。德约拿下了价值连城的一分,二度破发6比2轻取首盘胜利。

  第二盘世界第一在第四局又率先破发,已经是3比1领先胜利在望。迪米特洛夫虽然在第五局完成了今天的首次破发,但是接下来的第六局再度告破,依旧是2比4落后局面危急。

  第八局保加利亚少年遭遇到破发点兼赛点,挽救两个赛点之后艰难保发。迪米再接再厉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把局分追至4比5。德约科维奇在第十局再度拿到赛点机会,他完成了致命破发之后6比4拿下了比赛,延续着自己的中网不败金身。

  “今天由于天气的原因所以球速比较慢,”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说。“今天的温度有点低,对我的风格可能更有利一些。我会尝试打出多种节奏,攻击对方的反手位,同时保持发球局的高效。每一件事情我都做到了,虽然第二盘有点波动,但是总的来说表现不错。”(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3/n404841897.shtml report 813 北京时间10月3日,ATP500级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迎战五号种子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他并没有遇到太大挑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