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维托娃承认不适应文奇削球 渴望中网获得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网女单1/4决赛中,3号种子科维托娃以7-6(2)/6-4完胜文奇,晋级半决赛。获胜后的科维托娃在中网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天的开局科维托娃打得并不好,在发布会上科维托娃表示,比赛中这样的开局时有发生,文奇并不是她喜欢的对手类型,因为她的比赛让自己很不适应,“她有很多的削球,这让我很不适应并且丢了很多分。之后我试着打得更有侵略性,我的对手文奇今天打得很好。”

  科维托娃上周刚刚夺得武汉站比赛的冠军,距离本周中网的夺冠也只差两场比赛,科维托娃表示目前在中国她感到一切都很顺利,自己的状态也非常好。“在美网我的成绩并不理想,到了赛季末我只想找回我的状态,而且为了能够参加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我还需要获得足够的积分”,科娃说,“中网是一站重要的比赛,签表也很困难,每位球员都渴望在这里取得好成绩,我也不例外。”

  从签表来看,科维托娃在第三轮要面对大威廉姆斯,八进四可能要面对小威廉姆斯,结果大小威双双退赛,这让科娃的晋级之路轻松不少。谈及小威的退赛,科维托娃表示自己没有看那场比赛,不知道她的情况到底如何。事实上到了赛季末几乎每个运动员都会有身体上的不适,或者是疲惫,这很正常,科维托娃希望自己在新加坡的年终总决赛上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状况。

  在李娜的退役仪式上,科维托娃说了一番感人的话,她也赢得了一大批的中国粉丝,今天的比赛现场也来了非常多的球迷为她加油助威,对于这些支持她的中国球迷,科维托娃表示感激,“我从没想到在中国我会有这么多球迷,我非常开心。我也知道很多人是因为李娜喜欢我,所以我要好好加油,打出更好的网球,让他们一直喜欢我。”(中网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3/n404845321.shtml report 744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网女单1/4决赛中,3号种子科维托娃以7-6(2)/6-4完胜文奇,晋级半决赛。获胜后的科维托娃在中网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