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赛 金诚与白政恺状态正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0月3日,清远狮子湖)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天在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拉开序幕。在下午进行的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中,32名选手率先登场。小球员们迎着正午的阳光开球,在经过你争我夺的对抗后,四个组别的一号种子金诚、尹渊儒、郭思贤、田琦都无悬念地取得胜利,先取2分。值得一提的是全部16场小组赛没有出现平局。

  刚刚在一场职业赛事上获得第三名的国家队队员、北京选手金诚,今天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心态放松的他以赢7洞剩5洞击败上海球员王东禹,为顺利出线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打下极好的基础。本轮比赛中金城仅在第2洞因对手抓鸟负一洞,5洞过后已领先王东禹3洞,第13洞便轻松结束比赛。

  二号种子广东球员白政恺遇到另一位广东球员陈戈逸,他们从10号洞出发,开始比分胶着。不过当白政恺在第15洞抓下小鸟后连赢三洞,转场后更是状态大勇,全场共抓5只小鸟,成为当天第一个回到球会会所的球员。白政恺表示:虽然在他的第1洞吞下博忌,落后一洞,但他迅速调整状态,在获得优势时把握机会并掌控了比赛进程,最终赢得首轮小组赛。此外,上届男子A组亚军、本届的5号种子杨伊农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战胜4号种子曹森,是男子A组唯一由较低种子选手胜出的一组。

  女子A组1号种子广东球员尹渊儒今天的对手是上届A组亚军、主场作战的关汝晴。去年她俩曾在半决赛相遇,尹渊儒落败。今年,她远赴美国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训练。“教练对我的球技进行了全面调整。现在,我的短打和推击表现都有很大提升。”尹渊儒说,赛前她就决定将这场小组赛当作决赛来打,“要赢关汝晴相当有难度。”果然,比赛一开始两人就打得难解难分。在第5洞抓下小鸟将比分扳平后,尹渊儒越战越勇,9洞过后她已经握有2洞领先优势。在第14洞,关汝晴出现失误吞下博忌,让尹渊儒将优势扩大到3洞。在来到第15洞发球台时尹渊儒的心态已极为放松,她表示:“这样的优势可以让我放手一搏,结果最差也是平局。”结果她又稳稳地抓下小鸟,以赢4洞剩3洞赢得首场小组赛。这位目标远大的阳光女孩坦言,高尔夫已经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她的目标就是在适当的时候转职业,最终冲击女子美巡赛。

  男子B组1号种子广东球员郭思贤今天则充分体验了比洞赛的魅力,在与浙江球员谢千童的对决中,两人直到第17洞才分出胜负,郭思贤赢2洞剩1洞胜出。两人对决漫长,郭思贤将其归因于自身对比洞赛的不熟悉,“第1洞,谢千童开球下水,我应该能赢下这洞。但我当时还没完全适应比洞赛,仍按比杆赛的思路击球,想在这一洞多赢他几杆,结果事与愿违。在攻果岭时,我的球撞向树干,反弹后落点不佳,让我在这一洞吞下博忌,不得不与他平分了该洞。”郭思贤的这一失策,也将谢千童的状态彻底激发出来。他在第2洞、第5洞、第9洞抓下小鸟。而郭思贤则在经历第1洞的波折后,稳扎稳打,尽量减少失误,终于在第12洞首次获得领先,之后他再接再厉,在15洞抓小鸟之后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女子B组1号种子选手田琦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战胜朱雯琦。

  明天将进行余下的两轮小组循环赛,之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选手晋级,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小组第三名将继续角逐各组别9至12名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3/n404850386.shtml report 1909 (2014年10月3日,清远狮子湖)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天在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拉开序幕。在下午进行的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中,32名选手率先登场。小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