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孙可升级当爸爸 儿子愿意踢球肯定全力培养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最近几天,江苏舜天可谓喜事连连,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首次在虹口赢球,一只脚已经踏进决赛。而昨天,舜天国脚孙可正式升级当爸爸。据悉,孙可儿子“小二蛋”昨天上午8点50分出生,母子平安。昨天,孙可从大连飞回徐州,将缺席今天与大连阿尔滨的中超联赛。

  舜天国脚孙可

  昨天升级当爸爸

  昨天上午,很少在微信朋友圈中更新状态的孙可发布了一条信息:“大连到徐州的距离是642.63公里,从未觉得回家的路原来那么远,最难过的不是距离,而是你这一刻想要回家,却无法瞬间到达。真希望自己是超人,哪怕没有钢铁般的身躯,可只要能飞,我马上就能回到你的身边。”此前现代快报曾报道孙可妻子的预产期将在10月10日左右,而球队昨天吃早餐时,孙可也并没有任何情绪上的变化,记者立即打电话问了一下情况,孙可告诉记者:“我现在已经去机场了,马上飞回徐州,因为儿子出生了,但具体情况还不好说,因为不在他们母子身边,等我到了徐州再跟你说。”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攻破虹口,战胜申花,孙可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贡献非常大。而前天下午,孙可也是和球队一起从上海飞赴大连,原本他希望踢完与阿尔滨的联赛之后,再回去照料妻子璐璐。但计划没有变化快,孙可的儿子或许想早点来到这个世界看看爸爸的风采,比预产期早了7天出生,也让孙可有点措手不及。

  昨天下午,孙可给记者发了一条图片微信报喜:“儿子顺产成功,母子平安,感谢关心。”

  儿子愿意踢球

  肯定会全力培养

  昨天,舜天结束赛前适应性训练后,记者联系了已在徐州照料妻儿的孙可,当记者问到孩子叫什么名字时,孙可笑着说:“名字现在还没有取,暂且可以叫他‘小二蛋’,起名这个事情,我们家族还有一些传统,所以可能需要等几天才知晓。”

  是个男孩,孙可自己又是国脚,对于未来儿子的培养,记者打趣地问道,是否会让他跟你一样踢球,孙可表示:“踢职业足球实在是太苦了,这个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下来的。所以,如果将来他长大了愿意踢球,我肯定会教他,也会全力去培养,但能不能踢上职业足球,这个需要看天赋和运气了,也许让他快快乐乐地成长,不再受以前我吃到的那些苦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舜天俱乐部也发布了官方微博,将孙可当爸爸的喜讯告知了广大江苏球迷。俱乐部工作人员周师傅告诉记者:“孙可这个小伙子真不容易,他上初中的时候,我就在南京见到他,那个时候他和周云、吉翔这些小孩关系很好,我们都是看着他们成长起来的,现在他都做父亲了,为他感到欣慰,也祝福他未来踢得更好,多赚奶粉钱。”

  今天,舜天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虽然球队在联赛中无欲无求,孙可又缺席,但主帅高洪波表示,球队的目标仍然是取得一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49288.shtml report 1423 最近几天,江苏舜天可谓喜事连连,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首次在虹口赢球,一只脚已经踏进决赛。而昨天,舜天国脚孙可正式升级当爸爸。据悉,孙可儿子“小二蛋”昨天上午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