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臀部摔伤退出训练 防守悍将令麦帅印象深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因在对抗时左侧臀部重重摔在地板上,火箭队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提前退出了训练。与此同时,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对特雷沃-阿里扎的表现感到满意。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重回火箭队后,伊赛亚-柯南将1号球衣让给了他,自己改穿0号。

  今日对抗训练期间,哈登的左侧臀部重重摔在地板上。退出训练后,“大胡子”对臀部进行了冰敷处理,并开始接受其他治疗。火箭队官方并没有透露哈登是否会缺席接下去的训练,“詹姆斯(哈登)就是摔了一跤,”麦克海尔说道:“我认为他会没事的。”

  训练营第一周,麦克海尔最兴奋的是与阿里扎一起工作。这几天的训练,这位防守悍将给火箭队主帅留下了深刻印象。“阿里扎知道如何打球,”麦克海尔说道,“他投篮、转移球,没有犯太多错误。和这样的球员在一起打球,会让你感到非常舒服。他知道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

  阿里扎表示,他对火箭队的体系适应得很好。“我看到大家都在努力练习防守,”阿里扎说道,“队中的年轻人都很卖力,他们想打球,他们想变得越来越好,他们想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

  上赛季火箭队的1号是新秀柯南;而在阿里扎10年职业生涯里,有半数是身穿1号,包括09-10赛季,那是阿里扎首次披上火箭队战袍。经过考虑之后,柯南做出了将1号让给阿里扎的决定。原本柯南想改穿3号,但3号属于新秀尼克-约翰逊。最终,柯南选择了上赛季阿隆-布鲁克斯所穿的0号球衣。“球衣号码的变更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柯南说道。

  还记得媒体日,麦克海尔指出火箭队需要提升的两个方面吗?防守和篮板。训练营期间,立陶宛悍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额外加练了防守和篮板。“我是个大个子,所以很显然,这是我需要做的工作,”莫泰说道。莫泰表示,他还花费一些时间练习了三分。“我真的想尽我所能,”莫泰继续说道,“每个人都卖力训练,大家都很累,不过我仍在本周的训练营尽了全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49973.shtml report 1447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因在对抗时左侧臀部重重摔在地板上,火箭队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提前退出了训练。与此同时,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