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塞尔比连轰破百 携手墨菲三连胜挺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爱你10月4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第三站在保加利亚索菲亚拉开战幕,首日进行的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塞尔比状态出色连续轰出破百,连胜三场挺进16强。墨菲首日表现同样出色,击败马奎尔后同样连胜三场晋级16强。

  塞尔比连轰破百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首轮对手是平奇斯,首局比赛中塞尔比缠斗中后来居上,63-46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节奏依旧进行的非常缓慢,平奇斯彩球上进攻绿球失误,随后塞尔比连得25清台拿下这局2-0领先。平奇斯随后胜出第三局,第四局中塞尔比单杆131分破百,第五局平奇斯单杆105分破百回敬塞尔比。随后平奇斯胜出第六局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塞尔比取得33-0的开局,并最终66-26胜出这局4-3击败平奇斯挺进次轮。

  塞尔比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老将乔斯威尔,首局中塞尔比一度40-7领先,随后乔斯威尔连续获得上手机会,60-53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塞尔比63-42拿下追平比分,第三局中塞尔比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32分破百,第四局塞尔比单杆再轰111分,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乔斯威尔两杆拿下73分追回一局,第六局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长台拼球上手后单杆连得77分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乔斯威尔。

  第三轮中塞尔比的对手是帕特里克,首局双方陷入缠斗,塞尔比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连得27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帕特里克两度上手拿下33分后中断,塞尔比随后单杆96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中塞尔比单杆拿下110分破百,3-0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帕特里克状态回升明显,单杆65分胜出第四局,第五局中又单杆拿下138分破百,第六局中帕特里克单杆61分拿下,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塞尔比及时调整状态,78-30胜出这局总比分4-3击败帕特里克。塞尔比连胜三场后,强势挺进欧巡赛16强。

  墨菲力克马奎尔进16强

  墨菲在首轮的对手是卡林顿,首局比赛中墨菲取得29-0开局,随后卡林顿连得7分后失误,墨菲再度上手连得61分胜出这局。第二局中墨菲取得50-0的开局,拿下这局取得2-0领先。第三局中墨菲单杆115分破百拿下,第四局墨菲继续强势,单杆56分胜出4-0零封对手。墨菲第二轮对手是沃克,墨菲首局单杆78分拿下,第二局中墨菲单杆轰出111分,随后墨菲65-23胜出3-0拿到了赛点。尽管随后沃克扳回一局,但墨菲两杆拿下83分胜出第五局,最终4-1轻取沃克挺进第三轮。

  在第三轮中墨菲和马奎尔展开强强对话,首局比赛中墨菲率先获得机会,两杆拿下86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墨菲取得37-0的开局,随后马奎尔凭借斯诺克一度令墨菲连罚三杆,但随后的拼球出现失误,墨菲再度上手80-21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中墨菲单杆78分拿下获得赛点,第四局马奎尔终于有所起色,51-47逆转拿下这局,随后第五局中马奎尔单杆74分胜出,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双方陷入长时间拉锯战,墨菲66-46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力克马奎尔,三连胜后挺进16强。

  在其他比赛中,罗比威廉姆斯、吉米怀特、布雷切尔、马克金、马克戴维斯和麦克马努斯分别连胜三场挺进16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0272.shtml report 1606 北京时间爱你10月4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第三站在保加利亚索菲亚拉开战幕,首日进行的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塞尔比状态出色连续轰出破百,连胜三场挺进16强。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