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不再挑战百杆破百 选择性参赛保存精力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2014年ET3即保加利亚索菲亚公开赛的正赛今天已经开战,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将于明日出场,首轮对阵斯蒂文-哈尔沃斯。作为去年本站赛事的亚军得主,罗伯逊在赛前接受世界台联的采访时表示希望今年能够夺冠,从而提升自己的ET排名,且在本赛季会选择性地参加比赛,为了保持精力充沛。而自己上赛季完成的百杆破百壮举,目前没有再次挑战的计划。

  记者:尼尔,又一次见到保加利亚的粉丝们,你仍然很激动,是吗?

  尼尔:是啊,最近两三年我都很喜欢在这里打比赛,保加利亚的球迷非常热爱斯诺克,这也能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记者:你如何评价自己本赛季目前的表现呢?

  尼尔:前两站排名赛我觉得简直不能再好了,我能连续打进决赛,而且成功卫冕无锡精英赛的冠军。在这之后我的状态一般般吧,但总的来说目前还是比较满意的。

  记者:你对于本届保加利亚公开赛以及整个赛季抱有怎样的期许呢?

  尼尔:我希望赢得保加利亚赛的冠军,从而提升在ET奖金榜上的排名。在这之前的两站ET,我都输给了一些状态出色的对手,即使是排名不高的草根球员,其中也有很多高手,而且在ET中他们也没有太多的压力,更容易发挥出较高的水平。哦,至于我的整个赛季嘛,我的主要目标只是希望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仅此而已。

  记者:你在上个赛季打出了超过100杆的破百,你也是能够完成这一壮举的历史第一人,那么这个赛季你还想再复制一次这样神奇的表现吗?

  尼尔:哦不不,这个赛季不想了,而且可能也不会参加像上赛季那么多的比赛了,比如,我要是可以早早获得PTC总决赛的资格,我可能就要考虑考虑后面的ET是否还都要参加了。进入2015年之后的日程安排会非常紧张,估计我会选择退出一两站排名赛吧,这也是为了保持精力充足,为世锦赛做好准备。我认为多数顶尖选手大概都会这样规划吧。再者,“百杆破百”是我已经实现过的目标了,所以近期不会再将它重新作为目标的。(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1975.shtml report 906 MY147.com讯:2014年ET3即保加利亚索菲亚公开赛的正赛今天已经开战,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将于明日出场,首轮对阵斯蒂文-哈尔沃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