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为尊严更为仅存的希望 打好接下来5场中甲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峻

  今日下午3:30,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成都天诚队。由于上轮卓尔客场0比2不敌石家庄永昌,在积分榜上已被对手甩开5分,在联赛还剩5轮之时卓尔已成为需要看对手脸色的追赶者。不过,由于永昌队最后5轮三客二主,且其中不乏湘涛、八喜、新疆等强悍的对手,想要保持连胜并非易事,一旦永昌失分,卓尔依然有翻盘的希望。当然,作为追赶者,卓尔队首先要做好的是打好接下来的5场联赛,全力拿下所有的分数。

  形势

  近三轮紧盯永昌

  上轮,在卓尔与永昌的冲超关键战结束后,中甲积分榜第一集团的形势也渐趋明朗,以53分占据榜首的重庆力帆锁定一个冲超名额几无悬念,而领先第三名卓尔5分的石家庄永昌也占据了较大优势。

  但永昌的冲超前景也并未一片坦途。在剩下的5场联赛里,他们将先后遭遇湖南湘涛、北京八喜、新疆、青岛海牛以及成都天诚。其中,客场与湘涛、主场与八喜以及客场挑战新疆这三场比赛难度最大。

  对于永昌来说,乔罗和艾蒙两名保加利亚外援的缺阵或成致命的打击,下周,两人将回国代表国家队参加欧洲杯预选赛。在两人之前缺阵的两场联赛中,永昌与中能和中泽战成一平一负,可以说,少了乔罗和艾蒙的永昌实力上判若两队。

  一旦永昌在此三轮中输掉两场,卓尔则有望获得反超的机会。但前提是,卓尔队必须拿下接下来的全部联赛,一旦其中任何一场失分,则冲超之途或将就此终结。

  改变

  从今战成都开始

  与永昌赛程相比,卓尔队接下来的五个对手实力则相差较大,既有海牛和红钻两支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中游队伍,也有天诚、延边在积分榜尾苦苦挣扎的保级之旅,同时还有已冲超在望的领头羊重庆力帆。

  实力上的相近,决定了卓尔与海牛和红钻之间的较量不全在技战术的比拼上,而在于双方谁对比赛胜利更为渴望。而与两支实力弱于自己的保级球队相比,卓尔要做的就是尽量少犯错,安全拿到三分。最后一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已拿到中超入场券的力帆或许已无暇为一场无关紧要的联赛而拼命。从对手情况来看,卓尔队最后5轮有希望取得不错的成绩。

  今天下午,卓尔将坐镇主场迎战铁帅李章洙率领的成都队。目前他们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广东日之泉4分,保级形势一片黯淡。本轮,成都队前国脚崔鹏累积黄牌停赛,球队实力大打折扣。而一旦此役不胜,成足有降级的危险。不过,李章洙明确表示,即使只有1%的希望,也会付出100%的努力,“我将带队一直拼到最后”。

  对于卓尔队,需要小心的是对手为保级而激发出来的斗志。同时,卓尔队员们则需要抛去3连败的阴霾,彻底放下包袱,在接下来面对每一个对手时都能放手一搏,抢下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2804.shtml report 1401 □本报记者王峻今日下午3:30,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成都天诚队。由于上轮卓尔客场0比2不敌石家庄永昌,在积分榜上已被对手甩开5分,在联赛还剩5轮之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