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拒为讽温格失败专家道歉 称小法已爱上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穆帅称小法已爱上切尔西


  北京时间10月5日21时05分,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七轮焦点战打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森纳,上演激情伦敦德比。毫无疑问,前阿森纳队长、现切尔西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最受瞩目,温格称西班牙中场效力阿森纳的时光对他有积极影响,并表示小法依旧爱阿森纳,但随即遭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回击,葡萄牙人称,法布雷加斯已经爱上斯坦福桥。“我觉得小法已经爱上切尔西了,他现在每天都快乐得不得了,从他的踢球方式,他在球队的身份和他每天生活的状态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一点。”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现在的小法就像已经在斯坦福桥待了五年似的,如果你问我他会不会后悔加盟这里,我很确定小法会说No。如果你去问他若有重来的机会会不会选择另一家球队,他也肯定会说No。如果你问他接下来五年会在哪效力,他一定会说是切尔西。”日前,温格迎来执教阿森纳18周年纪念日,对于法国人所取得的成绩,穆里尼奥给予高度的评价,“很显然,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在此之前,切尔西主帅曾在今年2月份讽刺温格,称阿森纳主帅是失败专家,葡萄牙人拒绝就这则言论道歉。

  “我当时说这些话是有理由的。我没有得到道歉,我也不会做出道歉。我的感觉就是这样,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们应向前看。没必要道歉,聪明的足球人不需要这个,因此还是向前看吧。”那场比赛切尔西6-0血洗阿森纳,对于这个比分,穆里尼奥表示,50年一遇,“6-0的比分每50年会偶然出现一次。过去发生的就已经是过去了。对阵一支优秀的球队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透露了队内伤病情况,称拉米雷斯和德罗巴等两名球员因伤缺阵,带伤的迭戈-科斯塔将继续首发出场。

  “对于科斯塔被国家队征召的消息我其实也没有什么回应,因为我也提前想到了,其实这不算什么惊讶的事儿,我觉得一周踢3场比赛有点多了,但他还是会这么做的,为什么?我肯定是不会为了让他在国家队能有好状态就不顾我们联赛的。如果他因为一些问题没有办法出战阿森纳,那这其实就是我们自己要面对的问题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仅仅是因为要对阵阿森纳,欧冠中我们也要确保胜利。周末打阿森纳的时候他的状态应该还是可以的。之后15天会出现什么情况我就管不了了。”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西班牙征召迭戈-科斯塔一事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必须要承担国际比赛周的后果,就和其他的俱乐部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公布之前,穆里尼奥曾公开呼吁,让斗牛士军团主帅博斯克放弃征召迭戈-科斯塔,让他有足够时间来养伤。(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3101.shtml report 2666  《每日邮报》:穆帅称小法已爱上切尔西北京时间10月5日21时05分,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七轮焦点战打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森纳,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