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正恩执政以来最高级访韩团 或借亚运朝韩关系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 杜白羽 宋成锋)朝鲜高级代表团4日上午乘飞机抵达仁川,将出席当晚举行的第17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

  朝鲜高级代表团由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兼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健等组成。

  11时,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在等候在松岛橡树林酒店迎接朝鲜高级代表团,黄炳誓身着军装,崔龙海和金养健身着西装抵达后,双方互致问候,亲切握手。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金宽镇,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在将与到访的朝鲜高层代表团共进午餐,于下午进行非正式会谈。稍后抵达的 金宽镇对记者表示:“这期间南北间积累的问题很多,需要通过对话,慢慢看。”

  朝鲜高层代表团将于晚上出席亚运会闭幕式后返回平壤。韩媒评论说,这将是朝韩关系改善的契机。

  韩方表示,朝方3日通知韩方以黄炳誓为首的“高层代表团”将于4日访韩,韩方对此表示同意。这是金正恩执政以来对韩国派遣的最高级别代表团。

  第17届亚运会于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闭幕式将于当地时间4日18时(北京时间17时)举行。朝鲜本次共派出273人的代表团参加仁川亚运会,参加足球游泳、射箭、体操田径等14个项目的角逐。截至目前,朝鲜代表团共获得包括11枚金牌在内的36块奖牌,位列奖牌榜第7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3543.shtml report 1039 新华社仁川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杜白羽宋成锋)朝鲜高级代表团4日上午乘飞机抵达仁川,将出席当晚举行的第17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朝鲜高级代表团由朝鲜国防委员会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