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ATP上海大师赛 > 2014ATP上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球上海大师赛抽签揭晓 费德勒小德同守上半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0月4日上海报道)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抽签仪式今天上午在外滩27号罗斯福大厦一楼举行。今年新科澳网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士名将瓦林卡和中国男单好手、持外卡参赛的张择出席了仪式。瑞士天王费德勒与老对手德约科维奇同时被分进上半区,同守这个半区的还有锦织圭、穆雷等名将,下半区则相对比较容易,如果一切顺利,瓦林卡将迎战伯蒂奇,而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纳达尔则将对阵加拿大人拉奥尼奇。

  另外,共有三位中国选手持外卡参赛,其中吴迪、张择同分在费德勒的1/4区,晋级形势不容乐观;另一名小将王楚涵与瓦林卡同在1/4区,首轮将迎战意大利人弗格尼尼。

  德约科维奇作为连续两年夺冠的卫冕冠军,首轮轮空的他次轮将对阵罗索尔与多米尼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则将很有可能迎战凯文·安德森;而如果一切顺利,穆雷与西班牙人费雷尔之间的胜者就将在1/4决赛与德约提前相遇。

  与之相比,费德勒将必须面对青年才俊的挑战。其中包括新科美网亚军锦织圭和今年温网的四强选手迪米特洛夫。而如果中国选手吴迪首轮能战胜梅耶尔,次轮他就将迎战费德勒。

  相比而言,下半区要相对容易,纳达尔作为2号种子领衔下半区,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同胞洛佩兹与另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将有可能遭遇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进入八强之后他的对位种子选手是来自加拿大的90后年轻好手拉奥尼奇。

  四号种子瓦林卡的另一1/4区,则汇聚了今年以来战绩不俗的伯蒂奇以及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这位澳网冠军的晋级道路同样挑战重重。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768&paper.cmsUrl= report 1572 (搜狐体育裴力10月4日上海报道)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抽签仪式今天上午在外滩27号罗斯福大厦一楼举行。今年新科澳网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士名将瓦林卡和中国男单好手、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上海大师赛抽签 费德勒对阵德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