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赫拉瓦科娃惊艳中网 金花传黄色战靴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3号,2014年中网女双正赛展开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半决赛上,5号种子彭帅/赫拉瓦科娃以6-1/6-4轻松击败6号种子库德里亚夫特赛娃/罗迪奥诺娃,时隔5年彭帅再登中网女双决赛舞台,也是彭帅在坐拥了两个女双大满贯之后,再一次向中网女双冠军发起冲击。

彭帅与搭档默契击掌 

  本场半决赛,彭帅/赫拉瓦科娃迎战爆冷淘汰女双头号种子选手的库德里亚夫特赛娃/罗迪奥诺娃,拥有主场优势的彭帅组合率先进入比赛状态,首局以Love Game保发,在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彭帅/赫拉瓦科娃发挥稳健,不但顺利拿下发球局更依靠严密的网前封锁两次实现破发,很快便以6-1强势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彭帅/赫拉瓦科娃还是更胜一筹,在第六局顶住对手连续三个破发点的压力后,彭帅组合以4-2拉开比分,并将优势保持,最终以6-4再胜一盘,全场比赛耗时62分钟击败对手杀入决赛。作为新的组合,彭帅与赫拉瓦科在比赛中的配合日趋默契,状态持续火热,这对搭档很有希望一鼓作气走上中网女双冠军的领奖台。彭帅也用她在双打上的优异成绩证明了中国金花的蓄势新生。

  胜利志在必得

  除了与新搭档出色的赛场表现外,彭帅脚上亮黄色的中网战靴——“木兰”也格外引人注目。“木兰”是李宁公司根据彭帅的技术特点为其量身定制的战靴,以巾帼英雄花木兰命名,意喻彭帅像战场上骁勇的战士,披荆斩棘,无论面对何种情况都能尽展所能,永不放弃。

  彭帅反手击球

  针对彭帅的技术特点,“木兰”在功能设计上提供了最佳的安全性与稳定性。“木兰”具有合理的结构划分,保证了前掌弯折位的舒适性,并在内侧加强了易磨损位置的耐磨性。区域中的镂空图案以及耐磨位置采用两种不同的心形形状组合而成的六边形结构。六边形是最为稳定的形状,两种心形组合在不同位置提供了不同的硬度,实心区域增强耐磨性,镂空区域保证最佳透气,采用此结构可以为鞋面提供最佳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足弓采用“ProBarLOC”科技,避免大强度运动中的足部过度扭转。中底Cushion材料带来优越的减震性能。大底区域的不同花纹,更好的适应硬地赛场的各种需求。鞋身醒目位置印有彭帅的座右铭“Never Ever Give Up(永不放弃)”,激励彭帅在网球赛场上的一次又一次前行。

彭帅的“木兰”战靴 

  李宁公司为彭帅出战中网的战靴提供了个性化的设计,后套采用细腻的金丝电绣工艺,图案则选用璧玉上面所雕刻的传统纹样,极具中国特色,符合中网文化氛围,又意喻彭帅经过多年的历练,披荆斩棘,在赛场上已经慢慢从璞玉蜕变。鞋舌和鞋身热贴膜使用了带有珠光效果的材料,不但增加了鞋本身的品质感,其闪耀的光芒更让彭帅成为赛场瞩目的焦点,散发出璀璨的新生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4262.shtml report 2020 10月3号,2014年中网女双正赛展开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半决赛上,5号种子彭帅/赫拉瓦科娃以6-1/6-4轻松击败6号种子库德里亚夫特赛娃/罗迪奥诺娃,时隔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