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乒乓球 > 亚运会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离里约还有很长路要走 亚运不能说明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野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仁川亚运会进入最后一天,在乒乓球男单决赛中,许昕以4-2击败樊振东,获得男单冠军。许昕赛后表示,很庆幸能成为赛璐璐时代最后的胜利者,离里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许昕在谈到比赛时说,“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非常困难,其实我跟樊振东在最近的交手中大家还是各有胜负,我觉得决赛权还五五开,这场比赛打完了,这次亚运会也结束了,赛璐璐时代也结束了,很庆幸,赛璐璐比赛我是最后胜利。”

  第四局许昕曾10-9领先樊振东,不过他最终输掉了这一局。许昕表示,“我觉得还是自己特别着急,其实我到现在已经忘了是赢了还是输了,我也忘了是2-1领先还是落后,打到最后已经忘我了。可能这场比赛想到上一届,上一届马龙跟王浩决赛也是3-2,大比分领先被追到了持平,马龙赢了比赛,我上场的时候自己也有这种想法,不管领先多少一定知道对方会反扑搏杀,虽然失去了几个机会球,但还是保持自己的心态。”

  赢下第五局后,许昕大吼一声,他解释说,“其实队里的人,刘指导也跟我说,7局4胜的比赛,一旦让我抢到3对方很难打了,我抢到3,自己在士气上给对方施加压力,然后到了第6、7局我已经做好这种困难准备,2局拼一局就可以。”

  许昕表示要想冲击里约还需要很长时间,“我觉得一个亚运会不能说明一切的问题,因为我们从伦敦以后到里约之间有五大战役,这才仅仅是过半,因为明年还有世界锦标赛的单项和后面团体赛,我觉得自己一步一步踏实走,才能登上去里约的机票。”(搜狐体育 小野)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769&paper.cmsUrl= report 796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仁川亚运会进入最后一天,在乒乓球男单决赛中,许昕以4-2击败樊振东,获得男单冠军。许昕赛后表示,很庆幸能成为赛璐璐时代最后的胜利者,离里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许昕:庆幸是赛璐璐最后胜利者 离里约路还很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