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CA主席:拳击争议判罚不归我们管 是AIBA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印度拳击选手德维拒绝领奖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今天亚奥理事会(OCA)举行记者招待会,表示“拳击争议判罚,不是归我们管管辖,而是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的职责所在。”

  亚奥理事会记者招待会今天在松岛mpc2楼举行。出席记者会的包括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等。

  在女子拳击60公斤级颁奖仪式上,获得铜牌的印度选手德维因不满裁判判罚,在颁奖期间直接将铜牌直接摘下来挂在了亚军韩国选手朴贞雅的脖子上,知道最后颁奖结束也没有再带上铜牌。

  当时半决赛,德维迎战朴贞雅,最终裁判判定德维0-3输,当时印度队就对判罚表示了强烈不满。

  对于此事,亚奥理事会主席表示,对于拳击比赛中对判罚不满的情况,不是我们的管辖范围,而是国际拳击联合会的职责所在。可以感受到选手冤枉的心情,但是其他选手同样也很努力,不能改变奖牌的结果。

  同时法赫德表示:运动员(在颁奖时)应该祝福对方,(同时)以后自己更加努力。OCA为制定合适的规则而努力,也会加强和各国的NOC合作,妥善处理这样的问题。

  OCA名誉副主席表示:已经接受了印度选手的道歉,同时对她进行了严重警告。该问题不是印度OCA的问题,是选手自己的做出了错误的判断,目前选手已经承认了错误,该事情正在按程序进行处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4455.shtml report 709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印度拳击选手德维拒绝领奖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今天亚奥理事会(OCA)举行记者招待会,表示“拳击争议判罚,不是归我们管管辖,而是国际拳击联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