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MVP颁奖:小德众望所归 获得一万美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小德获得MVP
小德获得MVP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的角逐,“2014昆仑山中网最有价值球员奖(简称中网MVP)”颁奖仪式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行。赛会头号种子、四届中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凭借出色发挥,顺利闯入决赛后成功问鼎昆仑山中网MVP,获得由昆仑玉打造的中网MVP奖盘和1万美元奖金。塞尔维亚名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中网MVP的国际球员。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合赛事总监、中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军慧,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牌副总监杜文汉共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为小德进行颁奖。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和唯一指定饮用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以世界金奖好水鼎力支持中网打造世界顶级网球赛事,助力世界网坛巨星在中网赛事上展现最巅峰的竞技状态。

  小德出色发挥闪耀中网 荣膺2014中网MVP

  自2011年起,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特别赞助中网设立“最有价值中国球员”奖(简称昆仑山中网MVP),旨在激励中国球员不断突破、挑战巅峰。2014年昆仑山中网MVP完成了一次华丽的国际化升级,扩大了球员的评选范围,面向所有球员进行评选,首次将国际球员纳入评选范围。赢得中网MVP的球员,将获得由昆仑玉打造的MVP奖盘和一万美元奖金。

  获得本届中网MVP的德约科维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今年他延续以往在中网的强势表现,击败迪米特洛夫、穆雷等名将闯入决赛,在中网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23场。除了在中网显赫的战绩,德约科维奇还多次公开表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这都让他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获得昆仑山中网MVP也是意料之中。

  作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中国网球公开赛MVP的国际球员,德约科维奇在颁奖现场表示能够赢得中网MVP感到非常兴奋。小德还笑称,中网早已成为自己的福地,希望未来能够在这片赛场上能有更出色的发挥和表现。

  珍贵雪山好水 助力中网巅峰赛事

  中国网球公开赛自创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十一个年头。作为后奥运时代的中国名片,中网的赛事品牌号召力和国际影响力都不断提升。2013年,中网十周年之际,更是荣获WTA授予的“亚太地区最具领导力赛事奖”,成为亚洲第一的顶级网球赛事。国际顶尖赛事、高端的网球运动,在饮用水的选择上自然也是十分苛刻,也正因为如此,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历经冰川岩层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所形成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才能从众多矿泉水品牌中脱颖而出,连续四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饮用水。

  对于昆仑山与中网的合作,昆仑山品牌副总监杜文汉表示:“网球运动推崇高端、活力、健康的品质生活追求,昆仑山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让更多中国人喝上最好的雪山矿泉水’,积极推广健康饮水理念。因此,昆仑山与网球有着天然的契合。昆仑山希望通过与中网的合作,助力中网打造国际顶尖赛事平台;同时,在中网赛事的影响力及网球明星的带动和示范下,让更多消费者提升健康饮水理念,充分了解雪山矿泉水的珍贵品质,选择健康饮水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我们很荣幸能够见证这些顶尖选手在中网赛场上的出色发挥,也期待与更多优秀的球员挑战更高的巅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5944.shtml report 1752 小德获得MVP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的角逐,“2014昆仑山中网最有价值球员奖(简称中网MVP)”颁奖仪式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