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斯蒂开场破门白岳峰扳平 亚泰1-1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上演,长春亚泰坐镇自己的主场迎接来自天津泰达的挑战 。结果胡斯蒂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帮助长春亚泰率先取得领先,但2分钟后白岳峰的进球便为天津泰达闪电扳平比分,随后双方再也没能 取得进球,最终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以1比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两支球队自中超改制以来在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上一共有过17次交手的记录,其中长春亚泰9胜4平4负占据上风,而主场成绩4胜3平1负处于 明显优势,不过双方本赛季第一次联赛碰面中,长春亚泰客场1比2负于了天津泰达。26轮战罢,长春亚泰8胜6平12负以30分的积分位列联赛 第9,基本脱离了降级的危险,不过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里已经输掉了其中的4场,主场遭遇两连败,上轮联赛长春亚泰客场2比0战胜了江苏舜 天。反观天津泰达,球队前26轮联赛取得8胜7平11负的成绩,以31分的积分位列中超联赛第8位,最近10轮联赛球队仅仅取胜1场,上轮联赛 更是在11打10的情况下在主场被河南建业1比1逼平。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方面,长春亚泰完全照搬了上轮联赛的人员安排,而天津泰达则 做出了多达4处人员调整,白岳峰、阿里坎、曹阳和周海滨分别取代了周其明、利马、聂涛和王秋明。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长春亚泰便获得角球机会,随后杨旭在禁区内挣点时越位犯规。比赛来到第3分钟,阿里坎在禁区前沿拉到贝切莱,主 裁判为此掏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胡斯蒂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直接破门,天津泰达门将宗磊对于此球几乎毫无反应只能目送皮 球入网,长春亚泰取得梦幻开局,主场1比0领先。(进球视频)而进行到第6分钟,安德烈齐尼奥接巴雷转移后斜传,后排插上的白岳峰在禁区右侧稍作调 整劲射破门, 为天津泰达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进球视频比赛开场不到10分钟两支球队便各入一球,双方也在短时间内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比赛第10分钟,天津泰达发动反击,安德烈齐尼奥分球,随后巴雷的射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白岳峰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的周海滨抢点 试图侧凌空射门,只可惜没有吃正部位,被宋振瑜将球拿到。随着比赛的深入,天津泰达渐渐接管了比赛的进攻主动,而长春亚泰则试将阵 线适度回收力求寻找反击机会。第22分钟,埃尼奥横传禁区,随后杨旭在后点的射门被泰达后卫用身体挡出。比赛刚刚进行了24分钟,天津 泰达便做出第一次人员调整,聂涛替补阿里坎出场。本场比赛其实阿里坎是代打球队的左后卫,他在这个位置打起来还是比较吃力,球队的 第一个失球其实正是来自于他的犯规送出任意球。

  第31分钟,吕建军在禁区边沿位置被杜震宇放倒,长春亚泰再次获得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随后胡斯蒂的直接打门造成宗磊只能将球 击出,好在泰达后卫抢先解围出禁区。第34分钟,李玮峰在和杨旭争抢高点时犯规送给亚泰任意球机会,尽管第一次射门被人墙挡出,但随 后埃尼奥的二次射门还是惊出宗磊一身冷汗。1分钟后,吕建军在后场对李本舰的犯规而吃到了长春亚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安德烈 齐尼奥的任意球被亚泰在前点破坏。第38分钟,宗磊开球门球失误间接送给亚泰一个角球机会,随后王万鹏禁区内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目标。 比赛来到第41分钟,贝切莱在禁区前沿回作,埃尼奥在距球门30米左右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直接击中对方横梁弹出,天津泰达逃过一劫。第 44分钟,孙捷对安德烈齐尼奥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一上来,长春亚泰便连续做出两次人员调整,闫峰和曹添堡分别换下了李晓挺和杨旭。第46分钟,贝切莱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跟 进的胡斯蒂一脚打门被挡出底线。第50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巴雷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经过下半场开局阶段的一阵冲击后,比赛又重新 陷入了拉锯战的节奏,双方都显得谨小慎微。第63分钟,长春亚泰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获得了一次比角球更好的任意球机会,只可惜胡斯蒂 主罚的皮球来到后点并没有本方队友包抄到位。

  第67分钟,天津泰达在左边路发动攻势,聂涛后排插上后腰下底传中,禁区内的安德烈齐尼奥头球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天津泰达再次在 对方禁区内制造威胁,巴雷的爆射被宋振瑜奋力挡出,而随后安德烈齐尼奥的射门也高出了横梁。第70分钟,贝切莱曾打入一球,但因越位 在先被罚无效,从随后的慢动作回放来看,这次越位犯规还是比较明显的。

  比赛来到第73分钟,长春亚泰后场的失误送给泰达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巴雷接队友直塞后再次迎来单刀球的良机,可惜他随后角度过正的 打门被宋振瑜封出。第78分钟,长春亚泰用完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换人机会,裴帅替补孙捷出场。第83分钟,贝切莱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 被宗磊奋力挡出。第85分钟,曹阳因推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杜震宇禁区内平抽门前,只可惜后点的胡人天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 况下完全准备不足居然没有踢到皮球。随后宗磊面对曹添堡的头球和亚泰的角球机会连续做出精彩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双方1比1握手 言和。(鲍文龙)

  出场球员名单

  长春亚泰:29-宋振瑜;12-吕建军、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8-李晓挺(46' 4-闫峰)、8-埃尼奥、10-胡斯蒂、15-孙捷 (78’6-裴帅);9-贝切莱、27-杨旭(46’ 14-曹添堡)

  (替补:1-吴亚轲、3-阎世鹏、4-闫峰、6-裴帅、14-曹添堡、31-赵鹏、37-冯仁亮)

  天津泰达:1-宗磊;19-白岳峰、5-李玮锋、16-阿里坎(24’23-聂涛)、26-曹阳;8-胡人天、7-李本舰、33-周海滨、11-安德烈齐尼奥、 4-杜震宇;9-巴雷

  (替补:12-杜佳、10-王新欣、14-瓦伦西亚、23-聂涛、27-苑维玮、29-李洪洋、32-郭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6217.shtml report 60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