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姚翰林助攻雷亚尔制胜 卓尔1-0成足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4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成都天诚队的挑战。这场积分榜首尾大战涉及到了保级和冲超的形势,最终双方鏖战90分钟,武汉卓尔队凭借雷亚尔下半场的进球在主场以1比0战胜成都天诚队,取得3分。

  比赛刚开始,天诚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罚出后被挡出,外围球员跟上射门打高。第9分钟,成都天诚队左路挑传,10号布里斯插入禁区没碰到皮球,吴龑将球没收。第14分钟,武汉卓尔队三名队员在前场左路展开积极拼抢,李根抢下皮球后横传,雷亚尔禁区前射门,球打高。 第22分钟,成都天诚队16号杨浩踢倒雷亚尔,吃到一张黄牌。 第25分钟,李行带球往禁区中路直塞,后插上的朱挺得球面对门将射门被守门员用双腿挡出。

  第30分钟,雷亚尔禁区中路头球一蹭,皮球偏出底线。 随后,罗毅对成都天诚队的龚良轩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一分钟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 第48分钟,姚翰林带球狂奔至禁区前沿传给左路插上的雷亚尔,雷亚尔起右脚兜远门柱进球,武汉卓尔队以1比0领先成都天诚队。 第51分钟,卓尔队角球,李行开出,雷亚尔中路头球后蹭,对方守门员托了一下,球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 第54分钟,武汉卓尔大将朱挺受伤,经过担架抬出后进行简单治疗,两分钟后又重新投入了比赛。第63分钟,武汉卓尔队艾志波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76分钟,成都队用吴波换下张淇。 武汉队还是占据一些主动,朱挺还有一次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险些破门。 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结束,双方都没能获得良机再次破门,武汉卓尔在主场以1比0如愿以偿的战胜对手。

  此役战罢,武汉卓尔在主场走出连败阴霾,取得一场扭转士气的胜利,并与少赛一轮的石家庄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两分,冲超大战又产生了一些悬念。而成都天诚队在本轮输球后,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还比广东日之泉队少4分,保级越来越成了遥不可及的梦。(宋晓航)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16-吴龑,4-艾志波,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10-雷亚尔,11-朱挺,20-李行,26-柯钊,31-李根,33-熊飞

  成都天诚首发名单:10-布里斯,29-张一诺,4-杨挺,7-高翔,11-张智超,16-杨浩,21-张淇,24-李谋,26-龚良轩,28-干颖波,32-马冲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6293.shtml report 1106 2014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成都天诚队的挑战。这场积分榜首尾大战涉及到了保级和冲超的形势,最终双方鏖战90分钟,武汉卓尔队凭借雷亚尔下半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