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金尼戈杨各入2点球2人染红 新疆2-4负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甲第26轮进行一场焦点战,新疆天山雪豹主场2-4不敌北京八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新疆队前场多脚传递组织进攻,右路传中被姚亮破坏出底线,新疆队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八喜破坏了。第10分钟,八喜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路姜主罚任意球直接顺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20分钟,八喜队路姜角球开到门前,新疆门将顾俊杰双拳将球击出,外围温志豪外围打门,门前八喜队韩轩脚后跟磕传球,费利佩无人盯防下左脚射空门得分,但是这个球有越位嫌疑,八喜队1-0取得领先。

  第27分钟,八喜队外援博季奇背后犯规吃到黄牌。第33分钟,费利佩右路突破,底线处小角度打门滑门而出,险些梅开二度。第37分钟,费利佩斜传到禁区,新疆队后卫蔡曦手球犯规,裁判给了点球,新疆队多名球员再次围住裁判,但是裁判没有改变判罚。八喜队主罚点球时,门将顾俊杰一度拒绝守门,八喜队戈扬主罚点球轻松打进,八喜队2-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裁判给了新疆队点球,金尼主罚打远角,姜波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场上比分新疆1-2落后,随后上半场结束,八喜队客场2-1领先新疆。

  下半场,第49分钟,新疆队角球开出,维森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八喜队温志豪抽筋被担架抬下场。第59分钟,新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门前蔡曦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很有威胁。第62分钟,八喜队外援博季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5分钟,巴力禁区内拿球,靳辉防守犯规了,裁判又给了点球,金尼再度主罚点球命中,扳平比赛,场上比分2-2平。第82分钟,八喜队再次反超,高梵禁区内得球摆脱徐擎防守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越过门将飞入球门,八喜3-2反超了比分。补时阶段,新疆队蔡曦也红牌被罚下了,随后费利佩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又给了点球,戈杨主罚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喜客场4-2战胜新疆。

  新疆达板城纳欢队出场阵容:12-顾俊杰;3-蔡曦、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1-徐擎、21-童晓星(45′25-巴力)、22-严智宇、29-耶和亚、27-黄龙(70′23-王唯成)、28-阿兰

  北京八喜队出场阵容:22-姜波;23-姚亮、5-戈扬、13-韩轩、7-靳辉;8-路姜、14-温志豪;33-高梵、40-博季奇、6-李智超(71′15-崔威);10-费利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6806.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甲第26轮进行一场焦点战,新疆天山雪豹主场2-4不敌北京八喜。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新疆队前场多脚传递组织进攻,右路传中被姚亮破坏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