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球迷是球队最佳12人 智诚冲甲决心不可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智诚在2014年乙级联赛附加赛的主场比赛里,1-0小胜大连超越,双方总比分战成3-3。贵州智诚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挺进到了第二轮比赛,将在11日首先主场对阵山西嘉怡。贵州智诚主教练张军在赛后宣言“谁也不能够阻挡贵州智诚重返中甲的道路”。

  今天的比赛里,贵州智诚23号唐渊在上半场第17分钟,在对手的大禁区里接到了队友后蹭的助攻球。很冷静的推射得手,打进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今天贵州智诚全场都控制了比赛,17号伊力哈木江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三次单刀机会,可惜都被对手表现出色的守门员国威一一化解。可以说,大连超越的守门员让今天的比赛的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一秒钟。伊力哈木江出了自己的三次单刀机会,还有好几次妙到毫巅的助攻。都被大连超越守门员国威化解。

  比赛最后阶段,大连超越得到了一张红牌,和很多黄牌。但是大连超越还有很多死球状态下的恶性犯规被裁判员放过。比赛的最后阶段,贵州智诚队员也毫无疑问的频频倒地,有些是大连超越的恶性犯规所致,有些也是战术安排。比赛频频被中断,双方的很多替补队员和工作人员,加上助理裁判一干人等都多次进入球场论战。最多的时候可能球场上有不下40人在那里纠缠。裁判员的弹压不力让落后的乙方肝火旺盛。智诚的拖延时间的战术更让大连超越打不出完整的进攻。但是贵州智诚也很担心大连超越扳平比分,那样就功亏一篑。比赛就在这样让人感到有些窒息的气氛里结束。

  比赛完后,在智诚休息室里,主教练张军让今天进球的后防大将唐渊代表队员讲话。唐渊说到“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再接再厉,打出又一次胜利,希望以胜利来让老板多发奖金”,全更衣室掌声雷动。智诚投资人微笑着说到“今天你们打了一场很完美的比赛,掌控了全场比赛,感谢全队的努力,至于奖金的情况,现在还不到时候说,因为接下来的比赛任务还没有完成,等今年的比赛任务完美的结束后,会有给你们的回报的”。

  主教练张军在接受记者的采访的时候,谈到今天的比赛,认为后防线除了在局部的防守,给了对手不必要的任意球这方面做的不太完美。总体表现都不错。张军豪气的讲到“到了这个时候,谁也阻挡不了我们冲甲的决心”。

  张军谈到了下一场的对手山西嘉怡,他还是认为淘汰赛的主客场没有多大的区别。今天张军特别的谈到了今天来到现场的球迷对于全队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有了更多的球迷的支持,队员们不由自主的会更加努力,更加拼搏。张军说到“今天的球迷就是我们的最好的第12人,希望下一场11号的主场比赛,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见证我们啊、主场的胜利,为冲甲打好坚实的基础。(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6815.shtml report 1260 贵州智诚在2014年乙级联赛附加赛的主场比赛里,1-0小胜大连超越,双方总比分战成3-3。贵州智诚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挺进到了第二轮比赛,将在11日首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