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点球救主 阿尔滨两度落后2-2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19点,中超联赛第27轮展开了一场比赛,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上半场舜天队安塔尔和阿尔滨队周通各入一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托洛扎在第69分钟为舜天再度取得领先,第90分钟,布鲁诺点球为大连阿尔滨第二次扳平比分。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2-2与江苏舜天握手言和。

  大连阿尔滨队上轮客场一球小胜哈尔滨毅腾,本场赛前球队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是阿尔滨本赛季的唯一目标。舜天方面,刚刚在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客场2-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球队目前已经把重心完全转移到了足协杯上,而在联赛中舜天上轮败给了前主帅德拉甘执教的长春亚泰。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均为2胜1平2负旗鼓相当。阵容方面,阿尔滨队本场由陈涛和于大宝领衔前场,布鲁诺坐在替补席上。而舜天队锋线上则由艾利亚斯出任单箭头,托洛扎坐在替补席上,刚刚成为父亲的孙可本场缺阵。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开场不到2分钟,埃雷尔森就在拼抢中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陈涛右脚主罚的任意球滑门而出。第7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利用边路进攻连续获得三个角球,但都没制造出太大威胁。比赛进行到15分钟,比赛场面显得比较沉闷。

  第20分钟,阿尔滨队艾迪右路前叉接到队友长传下底传中,邓小飞及时出击将球扑住。1分钟后,舜天队吴曦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张翀站位合理将球没收。第28分钟,阿尔滨左路进行一连串配合后赵宏略下底传中,舜天后卫抢先将球解围。第29分钟,杨笑天突入禁区被金强从背后铲倒,舜天获得点球机会,安塔尔右脚主罚一蹴而就!阿尔滨0-1舜天。(进球视频

  第32分钟,阿尔滨迅速将比分扳平!于大宝左路起球传入禁区,快速插上的周通禁区内抢点垫射破网!阿尔滨1-1舜天。(进球视频)短时间内两队各入一球之后场上再度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静。比赛进入40分钟之后,双方都放慢了在攻防中的节奏。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有所斩获。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暂时打成1-1。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阿尔滨队下半场一上来攻势很猛,第49分钟,阿尔滨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舜天顶出,禁区外阿尔滨队员大力远射,邓小飞稳稳地将球收下。第53分钟,阿尔滨进行人员调整,布鲁诺替下索拉里。而舜天用托洛扎替下陶源。第59分钟,阿尔滨队金强在裁判鸣哨之后触球,吃到一张黄牌。

  第63分钟,吉翔右路左脚传中,杨笑天插入禁区抢点没能碰到皮球,错过了一个破门良机。之后于大宝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激烈抱怨,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舜天再度取得进球!任航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中路艾利亚斯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球弹到托洛扎脚下,托洛扎近距离推射破网,阿尔滨1-2舜天。(进球视频比赛平衡再度被打破之后阿尔滨明显加强了攻势,第73分钟,阿尔滨用孙铂替下金强。

  第74分钟,陈涛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第一点阿尔滨头球摆渡,于大宝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门前近距离抢点捅射打飞。第79分钟,阿尔滨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整,孙国文替下进球的周通。而舜天队用杨昊替下了杨笑天。第83分钟,陈涛开出右侧任意球,禁区内张佳祺抢点头球攻门顶高。比赛最后阶段,落后的大连阿尔滨只能用长传冲吊的方式冲击舜天的球门,而这一战术在比赛最后时刻收到了奇效,第88分钟,阿尔滨后场长传,禁区内埃雷尔森推倒巴克曼,阿尔滨获得一个宝贵的点球,布鲁诺骗过邓小飞一蹴而就,阿尔滨2-2舜天。(进球视频最终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主场2-2与江苏舜天握手言和。(尼克)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张翀;32-艾迪、3-巴克曼、59-金洋洋、7-赵宏略;12-周通(79‘33-孙国文)、39-张佳祺、15-金强(73’29-孙铂)、10-陈涛、35-索拉里(53‘11-布鲁诺);22-于大宝

  替补:11-布鲁诺、13-刘伟国、18-汪晋贤、28-岳鑫、29-孙铂、30-韩学庚、33-孙国文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28-杨笑天(80‘37-杨昊)、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24-吉翔、22-吴曦、6-安塔尔、8-刘建业、13-陶源(54‘40-托洛扎);11-艾利亚斯

  替补:5-周云、12-张晓彬、16-邓卓翔、26-关震、30-尹信荣、37-杨昊、40-托洛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857884.shtml report 57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