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遗憾!曝温格差点签下梅西 87三杰险聚首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据《体育邮报》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差点把梅西从拉玛西亚带到阿森纳。那是2003年,梅西只有16岁。温格计划从拉玛西亚阵营引进3名球员,分别是梅西,杰拉德-皮克和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并承诺他们在少年时期就能在阿森纳一队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梅西也有意搬到伦敦北部,但最终因为这位阿根廷前锋的工作签证问题而搁浅。直到2006年,梅西最终成为了西班牙居民,但是据温格足以震惊足坛的签约尝试已经过去三年了。

  从2003年至今,阿森纳赢得了3座奖杯,分别是一次英超联赛冠军两次足总杯冠军。而梅西所在的巴塞罗那却在13项赛事中登顶。包括六次联赛冠军,三次冠军杯冠军,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两次世俱杯冠军。他本人也四夺金球奖。

  温格最终签走了法布雷加斯,那时他也16岁。在2011年回归巴塞罗那之前,他代表枪手出战已经超过了200次。而梅西直到他17岁114天时,才在里杰卡尔德手下代表巴塞罗那一队首次出战。甚至要等到2006-2007赛季,他才逐渐稳定其在巴萨的首发位置。彼时法布雷加斯已经在法兰西体育场代表阿森纳与巴塞罗那会师欧冠决赛。他曾经的队友梅西,却与哈维伊涅斯塔一起,坐在替补席上。

  另一位计划中的拉玛西亚球员皮克,在2004年出走曼联。在回归巴塞罗那之前,他只代表球队出席12次,甚至包括了租借到萨拉戈萨的那个赛季。后来他在巴塞罗那与普约尔搭档,渐渐成为球队后防线的中流砥柱,也在球队建立六冠霸业中成为功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4/n404911853.shtml report 41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