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替代者首秀演砸 斯帅三巨头思维急需革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季前赛热火负鹈鹕 浓眉哥封盖波什

  北京时间10月5日,新赛季NBA季前赛开打,热火在与鹈鹕的比赛中,以86-98落败。作为今夏热火重点引援之一,洛尔-邓首秀发挥令人失望,他全场仅7投2中得到4分,丝毫没有显现出詹皇替代者的光芒。

  詹姆斯的替身可不是一般人能当的,不知道在今夏,加盟热火之前,洛尔-邓对于这个问题,是否有过审慎的思考。毕竟,未来,一旦热火出线下滑,邓有可能会成为直接的替罪羊。

  但至少在季前赛首战,洛尔-邓还无需顾虑如此多的问题,他需要的是尽快找回状态,并尽可能融入这个全新的团队。

  从今天比赛开局的情况来看,洛尔-邓已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委以重任。在进攻端,他甚至成为了韦德之前,球队的二号选项。但很遗憾,上赛季,在骑士的消磨,加之整个夏天的休假,开场后,邓的比赛感觉相当生疏。

  尽管,每当球流转到邓手中,他的出手还是相当果断,但大多数的回合中,这种仓促的出手,却完全缺乏准星。

  在早先接受媒体采访时,邓曾表示,自己对于做詹姆斯的替身,没有什么兴趣。但事实上,所有人都清楚,詹皇离开的影响,也并非邓这种级别的球员所能替代的。

  也许对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来说,新季如何打造一套更具团队作战力的阵容,才是当下的重中之重。但很遗憾,至少从首场季前赛的情况来看,斯帅却依旧延续着三巨头体系的惯性思维,在先发阵容中,波什、韦德、洛尔-邓仍占据了大量的出手机会。

  但至少,斯波教练应该懂得三个臭皮匠的道理,既然,指望洛尔-邓替代詹皇行不通,他应该干脆放弃这种想法,转而考虑挖掘球队替补席上的潜力。

  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中,热火两位锋线替补的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的。肖恩-威廉姆斯出战17分24秒,7投5中砍下12分;昔日的步行者当家格兰杰,出战22分钟,8投5中同样砍下12分。如果再加上洛尔-邓得到的4分,总分恰好可以和原来的詹姆斯相提并论。

  新季,詹姆斯的离开已经是无法逆转的事实,而指望洛尔-邓一人能填补所有空缺,显然也只是画饼充饥。随着季前赛的开打,对于热火教练组来说,现实的做法,显然是最大限度利用手中的现有人员,争取尽早赶走迈阿密上空笼罩的阴云。(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4863508.shtml report 2165 季前赛热火负鹈鹕浓眉哥封盖波什北京时间10月5日,新赛季NBA季前赛开打,热火在与鹈鹕的比赛中,以86-98落败。作为今夏热火重点引援之一,洛尔-邓首秀发挥令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