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阿里扎重获火箭1号 詹皇不因新帅回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0月5日,各支球队继续在训练营当中备战新赛季,今日NBA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科南转让1号球衣给阿里扎

  休斯敦火箭球员伊赛亚-科南将个人1号球衣转让给特沃尔-阿里扎,火箭今夏签下阿里扎,这是他第二次为火箭效力,之前阿里扎在火箭就是穿1号球衣。科南选择了之前阿隆-布鲁克斯穿过的0号球衣,而这也是科南在发展联盟的时候穿过的号码。

  詹皇不因布拉特回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是因为大卫-布拉特才回到的骑士。骑士在今年夏天面试了不下8名候选新帅,他们这么做的目的都是希望能够签下詹姆斯。詹皇表示,不管是谁执教都会回骑士,而且自己是一个非常好执教的球员。

  哈里斯新季或任替补

  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谈到新赛季球队备战时说,考虑到德文-哈里斯担任替补的可能性,“目前德文和我已经谈论过这个,我们会继续讨论这个,我们有着让一些更好的球员担任替补的历史。”哈里斯上赛季40场比赛,没有一场比赛首发,场均得7.9分4.5次助攻2.1个篮板。本赛季卡尔德隆远走纽约,菲尔顿加盟小牛。

  尼克-杨因抢断科比致伤

  根据ESPN驻洛杉矶记者塞内娜-温特斯透露,尼克-杨受伤真正原因,是他在训练时试图抢断科比-布莱恩特时导致的。尼克-杨在训练中扭伤了右手拇指,恐要缺席6-8周时间,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第一时间内训斥尼克-杨。“你当时应该选择利用脚步防守,那样你根本不会受伤。”

  波帅不会跟随邓肯退役

  波波维奇谈到个人和蒂姆-邓肯关系时说,“如果有天在训练场上和看不到邓肯我会很悲伤,会想念他的。”波帅在今夏和马刺签订续约合同,他至少要执教5个赛季。波帅还说,“在吉诺比利和帕克签订续约时候,我答应他们,我会一直在马刺。”帕克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马努-吉诺比利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看来即使邓肯退役后,波波维奇还是会执教球队。

  老鹰安蒂奇鼻梁骨折

  亚特兰大老鹰队内线佩罗-安蒂奇在训练期间鼻梁骨折,他是在训练当中不幸鼻梁骨折的,将缺席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上的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新奥良鹈鹕队。上赛季,安蒂奇场均贡献7分4.2个篮板。

  勇士正式签下卡波诺

  勇士宣布签下自由球员杰森-卡波诺。根据球队规定,合同细节并未公布。卡波诺曾效力过骑士、山猫、热火、猛龙、76人和湖人,生涯场均可以得到6.7分1.7篮板。卡波诺曾经在07年和08年两次获得全明星赛三分王冠军,06年随热火夺冠。卡波诺将身披22号球衣。目前,勇士训练营名单上有19名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4865648.shtml report 2205  北京时间10月5日,各支球队继续在训练营当中备战新赛季,今日NBA全天主要新闻如下:科南转让1号球衣给阿里扎休斯敦火箭球员伊赛亚-科南将个人1号球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