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破门越位武磊屡失良机 东亚0-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10月5日16点整,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正常比赛双方都创造了一些机会,其中阿洛伊西奥在第36分钟曾经打入一球,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上海上港主场和山东鲁能0-0互交白卷。上港遭遇5轮不胜,而鲁能则终止了联赛四连胜。

  客队鲁能近来状态正佳,加上在足协杯的比赛近期取得五连胜,而主队上海上港已经四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也被山东鲁能超越而位居第五位。本场比赛赛前上港主帅奚志康已经明确表示即使对手状态正佳,也要拿下三分。不过上港无法派出最强阵,刚刚从亚运会赛场归队的傅欢因脚伤肯定不能上场。鲁能虽然目前的重心在足协杯上,不过主帅库卡还是希望能够超越身前的富力,最终能获得第三名。

  开场仅1分钟,鲁能就由王彤在禁区右角大力施射,上港门将颜骏凌飞身鱼跃将球抱住。第5分钟,鲁能禁区前连续倒脚,最后由乌索禁区线上垫向点球点,张文钊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第9分钟,上港队后场挑传,武磊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王大雷直接挑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7分钟,上港队长王燊超斜塞禁区内,戴琳将球挺给了武磊,后者起脚打门,球被戴琳用腿挡出。

  第21分钟,蒙蒂略前场带球发动反击,将球斜塞给阿洛伊西奥,野牛突入禁区右肋直接起脚轰门,球被上港门将颜骏凌扑出底线。第25分钟,上港队中路直塞,武磊禁区前凌空打门又打高了。第27分钟,张文钊右路回拉后传中,禁区内的阿洛伊西奥甩头攻门,球划门而过。第29分钟,武磊前场拿球后盘带两步后禁区外低射,球擦着左侧门柱滚出底线。

  第31分钟,上港获得左侧禁区角外侧任意球,武磊将球吊到后点,海森抢在后卫前头球攻门偏出。第36分钟,刘彬彬左路直塞,阿洛伊西奥禁区内拿球到底线附近回传,张文钊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球再次落到野牛脚下,后者在门前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阿洛伊西奥第二次触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1分钟,上港前场断球后,武磊在禁区外面对封堵起脚低射,球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鲁能用洛维换下了蒙蒂略。第52分钟,上港中路斜传,海森右路禁区外准备拿球时被戴琳铲翻,戴琳吃到一张黄牌。上港任意球低射被挡回再传中,麦克点球点附近半转身凌空抽射没有踢正,武磊门前再垫射打飞,边裁举旗示意武磊越位。第60分钟,鲁能在做出调整后,进攻没有太大起色,于是库卡再换上一名前锋韩鹏,换下了张文钊。第63分钟,鲁能进攻被上港防下后长传前场,王大雷弃门出击,在禁区外抢在海森前头球解围。第64分钟,上港界外球发到禁区内,王佳玉一脚劲射打高。

  第67分钟,鲁能左路斜传门前,刚刚上场的韩鹏头球攻门没能顶正,球被颜骏凌抱住。第68分钟,王大雷再次禁区外头球解围,王大雷现在慢慢开始有点往诺伊尔的方向发展。第70分钟,鲁能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蒿俊闵换下乌索。第74分钟,洛维在右侧禁区外赢得一粒任意球,郑铮直接打门,球越过人墙在落入网窝前被颜骏凌单掌托出底线。鲁能战术角球开出,刘彬彬横向带球到禁区内横传,前点的阿洛伊西奥脚后跟射门没有打上,后点的麦克格文近距离推射,没打上力量,球被颜骏凌倒地抱住。

  第77分钟,海森禁区前拿球后横向调整到中路起脚打门,王彤倒地封堵,海森正好踢在王彤脚腕上,好在问题不大。第85分钟,海森左路斜传禁区内,麦克格文抢在替补出场的吕文君前头球解围,鲁能大脚找前场支点,上港门将颜骏凌冲出进球头球解围出边线。第89分钟,上港吕文君突破到禁区内,王大雷出击没能扑到球被吕文君过掉,好在王大雷第二反应再扑,将球扑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杨希熙)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42):1-颜骏凌;2-张卫、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20-王佳玉(73’11-吕文君)、6-蔡慧康、5-汪佳捷、7-武磊;9-海森、36-麦克(73’10-朱峥嵘)

  替补:22-孙乐、3-吴禹寅、10-朱峥嵘、11-吕文君、14-李圣龙、19-卡里里、27-杨世元、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1-王彤、35-戴琳、4-麦克格文、16-郑铮;23-李微、15-乌索(70’28-蒿俊闵);13-张文钊、30-蒙蒂略(46’10-洛维)、21-刘彬彬;31-阿洛伊西奥(60’9-韩鹏)

  替补:1-杨程、8-王永珀、9-韩鹏、10-洛维、17-吴兴涵、28-蒿俊闵、33-金敬道

  黄牌:上港:67’伊班、90’张卫;鲁能:52’戴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4866846.shtml report 51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