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ATP上海大师赛 > 2014ATP上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儿童网球训练营闭幕 吴迪亲上阵传授秘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10月4日开幕,而由上海网球协会和费列罗中国联合主办的2014大师赛儿童网球训练营在大师赛首日举办了盛大的闭幕式,闭幕式上,小学员们迎来了训练营的终极王牌教练吴迪。作为中国网坛崭露头角的“90后”新星,吴迪手把手地指点小朋友领悟动作技术要领,还和世界排名第26位的卢卡斯·罗索尔一起,与六位初出茅庐的网球小将搭档,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展开了精彩的男双对决。

  此次训练营是费列罗中国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携手推广少儿网球运动共同走过的第四个年头,也是首次将单次的网球体验日活动升级为月度训练营,以此为更多少儿提供深度的网球运动体验,让他们感受网球运动的激情与快乐。除了吴迪和卢卡斯.罗索尔之外,曾经数次斩获大满贯男双搭档的丹尼尔·内斯特和内纳德·泽蒙季奇更是和数十名孩子上演了“车轮大战”。比赛中,网球小将与大师们的精准回球与绝妙配合,引来周围家长、观众阵阵喝彩。最终,吴迪和ATP大师们热情地鼓励孩子们要不畏困难,努力突破自己,在运动的快乐中收获自己人生的“大满贯”。

  “今天这场比赛赢得颇为不易。在孩子们的主场上,我感受到了他们训练后的巨大进步,他们每个人都是赢家。”刚从仁川亚运会斩获男子团体银牌归来的吴迪愉快地表示,“不论他们将来是否会像我一样从事职业网球,我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遇到困难时都能发挥网球精神:不卑不亢、优雅从容地将拼搏进行到底。”

  除了精彩纷呈的网球课程,此次儿童网球训练营更为12名颇具潜质的网球小将提供近距离解除世界级专业赛事的机会,他们将与本届大师赛进入八分之一、四分之一和半决赛的ATP球员牵手入场,身临其境地感受世界顶级网球大赛的火热氛围。(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794&paper.cmsUrl= report 869 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10月4日开幕,而由上海网球协会和费列罗中国联合主办的2014大师赛儿童网球训练营在大师赛首日举办了盛大的闭幕式,闭幕式上,小学员们迎来了训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大师赛儿童网球训练营闭幕 吴迪上阵传授网球秘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