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ATP上海大师赛 > 2014ATP上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前瞻:西里奇遭遇发球机器 中国男双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4年ATP1000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男单首轮,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将与卡洛维奇上演克罗地亚德比,保加利亚帅哥季米特洛夫将与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交锋;男双首轮,两对中国组合都面临强敌,公茂鑫/李喆迎战佩斯/马特考斯基,而吴迪/张择对垒库波特/林德斯特。

  伊斯内尔(美国)-安杜加尔(西班牙) 中央球场13:00

  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在本赛季表现得可圈可点,在来到北京之前取得了35胜16负的成绩,收获了两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达到了9个。上周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伊斯内尔打进了八强,但在1/4决赛输给了捷克名将伯蒂奇。上海大师赛首轮,伊斯内尔迎战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后者在红土球场具备一定实力,但硬地球场他的发球和进攻都不占优势,这场比赛伊斯内尔更被看好取胜。

  卡洛维奇(克罗地亚)-西里奇(克罗地亚) 中央球场约15:00

  今天男单的焦点比赛就是这场克罗地亚德比,卡洛维奇堪称发球机器,单场比赛ACE达到两位数不费吹灰之力。西里奇在本赛季取得突破,美网决赛击败了日本一哥锦织圭,收获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在师从伊万尼塞维奇后,西里奇的进攻以及底线相持能力取得了明显进步,在心理层面,西里奇相比过去两年也有不小提升。这场比赛,两人的发球和底线能力都很强,比赛的关键看谁的失误更少,无疑会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季米特洛夫(保加利亚)-伊斯托明(乌兹别克斯坦) 中央球场不早于20:00

  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在北美硬地赛季表现不俗,在美网也取得了首胜。上周的中网,季米特洛夫败在了小德的拍下,比赛中进攻完全被压制。上海赛首轮,季米特洛夫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两人此前交手过多次,季米特洛夫胜多负少在心态上占据优势。不过连续征战对季米特洛夫的体力也是一个挑战。

  库波特/林德斯特-吴迪/张择 联合球场13:00

  波兰老将库波特在上海大师赛与瑞典双打好手林德斯特临时搭档,两人都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特别是林德斯特,非常善于双打,他的网前能力以及小球串联能力出众,在辅以库波特的犀利发球,这对跨国组合实力强劲。吴迪和张择是中国男子单打的佼佼者,但两人搭档双打的机会不多,吴迪相持能力强,但发球和底线相对较弱,张择的进攻能力强,但网前的灵敏度不够,这场比赛,中国组合拼劲十足,但经验上不如库波特/林德斯特,还需放平心态去拼对手。

  马特考斯基/佩斯-公茂鑫/李喆 4号球场13:00

  公茂鑫和李喆是中国第一男双,他们在首轮迎战波兰的马特考斯基和印度的佩斯组合,马特考斯基和佩斯都是双打好手,特别是经验丰富的佩斯,他搭档斯泰潘内克和布帕蒂都曾拿到过大满贯的冠军,而马特考斯基的实力也不在斯泰潘内克之下,这场比赛佩斯和马特考斯基无论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都占据优势,公茂鑫/李喆的优势在于配合时间长,如果不能顶住对手的发球和进攻,这场比赛他们凶多吉少。(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4867880.shtml report 1635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4年ATP1000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男单首轮,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将与卡洛维奇上演克罗地亚德比,保加利亚帅哥季米特洛夫将与西班牙选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