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ATP上海大师赛 > 2014ATP上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林卡:在上海的表现总体不错 澳网冠军很特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5日上海报道)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今日进入正选赛阶段,首轮轮空的澳网冠军瓦林卡今天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自己在上海一直表现不错,希望今年能够在这里有好的表现。而谈及全年的表现,瓦林卡认为澳网和蒙特卡洛的冠军奖杯非常特别。

  记者:如何评价费德勒?你觉得他现在成为世界上排名这么前面的球员,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

  瓦林卡:他其实还是非常强的。而且,他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今年,他也拿到了一个大满贯,去年年底的时候,他表现非常好,从美网开始,到后面他的状态都非常的不错。所以说,我想他,还有费德勒、纳德尔,他们就是非常的强、非常出色的球员。

  记者:你觉得你自己现在的状态怎么样?你上星期在日本输了,好像让人有点失望。你觉得,这对你来说,是赛季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吗?

  瓦林卡:上个星期是比较艰难的,打得不太好。当然,有的时候的确会发生。我总是希望尽全力能够很好的练习、训练,我现在觉得还OK,我需要打几场比赛,能够赢得信心,我相信我还是可以取得很好的结果。因为在这里,包括接下来巴塞尔、伦敦、巴黎,还有很多的机会,我想只要对下面的比赛做好准备就可以了。

  记者:今年对你来讲,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瓦林卡:在蒙特卡洛和澳网对我来说,得到两个冠军,对我非常特别。

  记者:整个很忙的赛季当中还要打戴维斯杯,你觉得是什么感觉?

  瓦林卡:当然不容易,今年我觉得还OK,费德勒也在那边,我想,我们要为比赛做好准备。

  记者:你有什么要对上海的观众说的吗?

  瓦林卡:对于我来讲,回到上海我很开心。我在这里,过去几年也打过很重要的比赛,在这里的中央赛场感觉到很好的气氛,希望可以表现出色吧。总体来讲,我在这里表现得还不错,去年我输给了纳达尔,前年输给了费德勒,但是在这里,总体来讲我表现还可以。今年,我们拭目以待吧。正如刚才所说的,我需要先关注第一场比赛打好。我的对手,也有一定的竞争性。所以,我要尽全力,我相信如果我开门红,第一个比赛打好的话,后面会有很好的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798&paper.cmsUrl= report 1225 (搜狐体育裴力10月5日上海报道)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今日进入正选赛阶段,首轮轮空的澳网冠军瓦林卡今天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自己在上海一直表现不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瓦林卡:在上海的表现总体不错 澳网冠军很特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