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迎来赛季首个冠军点 下轮有望提前两轮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恒大再以4-0轻取绿城,埃神也追平大羽的单赛季26球纪录。以当前势头来看,恒大已经锐不可当,中超四连冠已经越来越近了。联赛仅剩三轮恒大仍领先6分,以最乐观估计,下轮便存在提前夺冠的可能。苦尽甘来,恒大也迎来了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个冠军点。

  本赛季中超27轮战罢,恒大以21胜3平3负积66分,继续稳坐榜首的位置。次席的国安则以19胜3平5负积60分紧随其后。联赛仅剩下三轮,恒大手里仍然掌握着6分的优势,这几乎是一个让御林军感到绝望的差距!以当前的夺冠形势来看,本赛季中超冠军九成要归属恒大。国安欲要夺冠,不仅要在剩余的三轮比赛里全胜,还必须要恒大在最后三轮比赛里拿到3分以内,这两项同时发生的概率无疑太低。这也说明除非恒大主动将冠军送出,否则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恒大实现四连冠。

  实际上,若恒大顺利的话,下轮比赛便提前实现中超四连冠。下轮中超联赛里,恒大和国安皆将前往客场作战,其中恒大迎战人和,国安的对手则将是绿城。若恒大赢球国安不胜,那么恒大将领先国安8-9分;若恒大打平国安输球,恒大则将领先国安7分。考虑到届时联赛仅剩下两轮,若出现这两种情况恒大便可提前两轮夺冠。恒大会在下轮便实现四连冠,延续自己的王朝辉煌吗?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4869335.shtml report 1871 汉超破门指天告慰刘队医恒大再以4-0轻取绿城,埃神也追平大羽的单赛季26球纪录。以当前势头来看,恒大已经锐不可当,中超四连冠已经越来越近了。联赛仅剩三轮恒大仍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