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埃尔克森像当年维亚利 我们想办法留下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4-0,广州恒大主场最低消费大胜来访的杭州绿城。比赛中,埃尔克森梅开二度,打入自己今年中超联赛的第26球,同时也是他2年中超联赛的第50球。对于自己这名得意弟子,里皮觉得球队需要留下这名优秀的巴西射手,并表示埃尔克森就像自己当年尤文图斯的弟子维亚利。

  埃尔克森最近状态爆棚,最近9场比赛埃尔克森打入5球。本场埃尔克森打进2球,这是他联赛第26球,他也最平了李金羽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谈到这名弟子,里皮表示:“埃尔克森这名球员我对他非常喜欢!这么认真这么好的球员,他这2年进了60多个球,今年也会卫冕最佳射手。”里皮也希望埃尔克森能在恒大队多留下来一段时间,“俱乐部也会帮助我们留下他,他还很年轻,也会找机会去国外证明他的能力。”

  在里皮的执教生涯中都与很多优秀的前锋合作过。当媒体提问,里皮和因扎吉、皮耶罗、托尼这么多优秀的前锋合作过,他觉得埃尔克森和那些闪灵的名字作比较有什么优点和缺点。而里皮没有等翻译说完问题就抢先说:“还有罗纳尔多、维耶里、维亚利、巴乔。”当听完全部的问题,里皮表示如果做出对比,那需要埃尔克森进入五大联赛后才能够比较。对于埃尔克森更像上面的哪名球员,里皮思考一下,表示:“维亚利。” 今年广州恒大在结束的中超27轮后积分达到66分,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不过今年北京国安给了恒大很大的压力,谈到对手北京国安,里皮表示对方中超已经完成5连胜,而恒大则是8连胜。现在要踢好后面的3场比赛,才能决定今年的冠军。

  而谈到其他球队对恒大的威胁,里皮表示:“我们后面最后威胁的几个球队,国安和富力表现都非常好。我们年初认为山东鲁能和国安对我们有竞争力,最近我看了鲁能比赛,他们表现很好,之前可能是球队出了问题。”

  而对于对手杭州绿城,里皮也给予赞扬之词。银狐表示:“这个球队表现非常好,地面配合非常熟练。每个内援和外援都是非常不错,都非常有实力。33号球员汪嵩是球队核心,他是中国球员很好的球员,技术能力非常强。有那么好的几个年轻球员,都非常有发展空间。这样球队肯定是很好的,这也说明教练不错,我不觉得缺乏什么。这个球队做的是对的!”(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4869539.shtml report 46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