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冬窗收购巴萨飞翼 其本人竟是蓝月亮拥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镜报》:曼联冬窗追巴萨魔翼 他本人更想去曼城


  由于连场不胜,曼联主帅范加尔被迫放弃在巴西世界杯上风靡全球的3-5-2战术体系,三中后卫改回四后卫,这次改变也让红魔逐渐走出低估。从此开始用四后卫战术体系,还是短暂临时一用?从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来看,曼联主帅范加尔对3-5-2阵型还未心死,他盼望着在红魔战绩稳定后,继续运用三后卫战术体系,正因为如此,他打算继续引进强援,来完成对阵容的改造。据悉,曼联主帅范加尔盯上了巴塞罗那魔翼阿尔维斯荷兰人认为巴西球员是他三后卫战术体系右边锋的最佳人选。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阿尔维斯盼望着有一天踢英超联赛,他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明夏到期,目前巴西球员已经做好离开诺坎普的打算,至于何时离开,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阿尔维斯的想法是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来到英超,不过巴塞罗那似乎并不想让他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加泰罗尼亚豪门想在巴西球员身上捞到一笔转会费,尽管这笔转会费的金额少得可怜,因此巴塞罗那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将阿尔维斯抛售。现年31岁的阿尔维斯踢右后卫,来到曼联将被范加尔委任右边锋。

  自2008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巴塞罗那以来,阿尔维斯见证了梦三的辉煌,迄今为止代表巴塞罗那出场303次,攻入20球,帮助球队夺得16座冠军奖杯,包括4个西甲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需要指出的是,尽管曼联主帅范加尔对阿尔维斯非常感兴趣,但巴西球员对加盟老特拉福德的兴趣不大,原因之一是红魔战绩太差,其二是人际关系,英国媒体《镜报》披露,阿尔维斯与曼城现任两大巨头——贝吉里斯坦和索利亚诺有着良好的私交,他们在巴塞罗那期间相处非常好,故巴西后卫更希望加盟伊蒂哈德。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爆料,曼联盯上一名年仅15岁的神童,名叫里斯-奥克斯福德,目前在西汉姆梯队踢球,司职后卫,下个月将年满16周岁,是英格兰U17代表队队长;据悉,在上周西汉姆VS桑德兰的U21赛事中,阿森纳率先派出球探对其考察。值得一提的是,奥克斯福德还险些完成西汉姆一线队处子秀,在联赛杯对阵谢联的比赛中,他被安排在替补席上,遗憾的是,他未能出场。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1.65亿英镑加盟一线队实力,但他们并未忘记给后备力量补充。

  在今夏转会市场关闭前,曼联从阿贾克斯签下了16岁后卫迪莫什-弗苏-门萨赫,上个月还安排了费耶诺德有着中国血统的天才钟塔西,该球员现年15岁,荷兰国籍;此外,曼联还在于利物浦争夺15岁挪威天才马丁-奥德加德;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签下里斯-奥克斯福德仅需要支付一笔青训赔偿金,大约为25万英镑,而西汉姆也已向该球员提供新合同,但接受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续约谈判停滞不前。(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5681413.shtml report 3059  《镜报》:曼联冬窗追巴萨魔翼他本人更想去曼城由于连场不胜,曼联主帅范加尔被迫放弃在巴西世界杯上风靡全球的3-5-2战术体系,三中后卫改回四后卫,这次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