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76人 将摆烂变成一门艺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
 三、球队其他因素

  1、诺埃尔

  诺埃尔大一赛季打了24场比赛,场均31.9分钟贡献10.5分9.5篮板4.4封盖和2.1抢断,命中率达到了59.0%。在NCAA联赛中,每40分钟达到5封盖+2抢断的,只有奥拉朱旺、大卫-罗宾逊以及诺埃尔。假如没有膝伤,那么,他很可能成为2013年的状元秀。诺埃尔因伤缺阵了整个2013-14赛季,2014年的夏季联赛上,诺埃尔打出了场均13.4分5.6篮板2.8封盖和1.8抢断,50.0%的命中率。这样的数据有没有联想到2012年的状元安东尼-戴维斯?

  2、恩比德

  来自喀麦隆,被誉为“大梦二世”的恩比德有2.13米的身高,2.28米的臂展,2.88米的站立摸高,无比出色的硬件条件。大一时,恩比德的数据是场均11.2分8.1篮板2.6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62.6%。而奥拉朱旺大一的数据是场均8.3分6.2篮板2.5封盖和60.7%的命中率。进攻有脚步,防守也有极大的潜力。不好的方面是,恩比德接触篮球比较晚,而且有背伤的担忧。这个夏天,恩比德因为一些诡异的行为引起了关注,也被戏谑为“逗比德”,但从好的方面看,性格乐观的家伙往往会对事业也有所加成。恩比德会因伤休养一个赛季,76人也正好利用恩比德养伤期间,继续其摆烂大计。

  3、罗滕

  上赛季罗滕创造了一个纪录:生涯第一场首发就拿到了18+10+11的三双数据。1.96米的个子可以打双能卫,上赛季场均打24.5分钟,得到13.0分3.2篮板3.0助攻1.1抢断,能力比较全面但都不是很突出。21.3%的三分命中率实在太坑,而且他很少尝试中远距离的两分球:上赛季,罗滕在10英尺-三分线的区域一共仅仅出手19次而已。罗滕可以在新赛季主要还是球队的第六人角色。

  4、杰森-理查德森

  从2007-08赛季开始,理查德森就开始不断走下坡路。对于一个身体流的球员而言,这是无可避免的。上赛季,理查德森因伤缺席整个比赛。而在此之前的一个赛季,他同样只打了33场。作为队内年龄和薪水都排在第一的球员,理查德森理应还有余热可以发挥,至少生涯37.1%的三分命中率还是拿得出手的。现在的问题是,辛基会不会将其作为资产继续变卖呢?

  5、希姆斯

  在烂队打球也有好处,至少一些名不见经传的球员会获得上场时间。希姆斯就是其中的受益者。作为霍伊斯交易的添头,在来到76人之前,希姆斯出场过22次,一共才拿到48分58篮板。但在76人,希姆斯打了26场,其中25场首发,场均可以拿下11.8分7.0篮板1.8助攻。希姆斯在篮下有相当不错的手感,13.8%的篮板率也说明他的篮下意识相当不错。作为底薪球员,希姆斯的性价比相当不错。这正是76人最喜欢的类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6/n404866315.shtml report 8857 迈卡威2011-12赛季,费城76人以东部第八打进季后赛,还顺手干掉了东部第一的公牛,完成黑八奇迹。然而仅仅两年后,当年黑八的功勋成员被悉数变卖,一个不留。于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