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人!瓦莱乔17分钟疯抢15板 骑士替补现大杀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詹姆斯骑士首秀蛮拼的 倒地抢球
技术统计 网友调查 精彩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107-80大胜欧洲劲旅马卡比队,替补席众将发挥出色,比如说首节命中压哨球的德拉维多瓦,17分钟狂抢15个篮板球的瓦莱乔等。

  最先出场的是瓦莱乔,随后则是米勒和马里昂,米勒出场大约一分钟后就开始得分,他接到欧文的传球跳投得手。随后阿曼德森和德拉维多瓦也从替补席上走出,阿曼德森先是抢下前场篮板完成补篮,随后瓦莱乔2罚全中,不过首节的焦点却是之后的德拉维多瓦。

  比赛进入到首节读秒阶段,马里昂勾手不中,瓦莱乔抢下前场篮板球,交给弧顶附近的德拉维多瓦,德拉突破,抵达罚球线下方的时候发现比赛即将结束,于是他提前出售,一个小抛投将球送入到篮筐中。球在空中红灯亮起,德拉维多瓦命中压哨球。

  替补席打出的像德拉维多瓦这样的球还有很多。比如说第二节最后时刻,乐福送出击地妙传,海伍德隔着两名球员得到了这个机会,不仅上篮得手,而且还制造对方的犯规,打出2+1。

  不过纵观全场,今天骑士替补席表现最出色的还是瓦莱乔。其实说瓦莱乔是替补并不准确,因为他在下半场被提到了首发上,替代汤普森。瓦莱乔今天将自己的篮板球能力充分展示,效率比乐福还要高。

  首节还有6分51秒的时候,瓦莱乔就换下了汤普森,在这之后的时间内,巴西影帝一口气抢下5个篮板球。第二节刚开始不到一分半钟,瓦莱乔就被换下场,这次一直到第三节才重新被换上。但这样并不能阻碍瓦莱乔展示自己疯狂的篮板球能力,他在本节还有7分24秒的时候就抢下个人第10个篮板球,此时他仅仅出场不到14分钟。

  瓦莱乔被换下场,但在还有4分50秒的时候重新出来。一二三四,瓦莱乔继续统治着篮板球。在还有1分12秒被换下时,瓦莱乔的篮板球已经达到了15个。

  全场瓦莱乔只打了17分钟,但贡献了6分15个篮板球的豪华数据,帮助骑士在篮板球方面以64对36狂胜马卡比队。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曾经执教过马卡比,今天面对老东家,他在锻炼新人的同时也取得了一场大胜。第三节布拉特更改首发阵容,让詹姆斯休息,汤普森回到替补席,瓦莱乔和马里昂出场,结果骑士的领先优势从中场休息时的15分变成了27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少东)

相关新闻:

·詹皇时隔4年重披23号 首球中3分为甘为菜鸟挡拆
·乐福隔人妙传令人叫绝 首秀8分11篮板可打满分
·狂人!瓦莱乔17分钟疯抢15板 骑士替补现大杀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6/n404873689.shtml report 49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