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减速汉军冲超仍有希望 最后四轮需争取全胜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峻

  昨日下午,在中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联赛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队客场与湖南湘涛战成0比0,拿到一分的同时放缓了冲超脚步。这样,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武汉卓尔与石家庄永昌分差缩小到了3分——接下来,永昌和卓尔均要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每一场胜负都可能影响到冲超的最终走势。

  看对手 永昌有望掉链子

  永昌与湘涛的一场平局,让本已渐趋明朗的冲超形势骤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目前,永昌虽依旧领先卓尔队3分,但其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实力强劲,想连胜难度不小,稍有闪失或将在冲超路上掉链子。

  本周,永昌将在主场迎战依然为冲超奋力拼杀的八喜队,目前八喜落后永昌4分,位列第四。上周末,拥有7家上市公司的北京控股集团宣布收购八喜股权,全力支持球队冲超。有资金注入的八喜一改近几轮起伏不定的表现,在上周末客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中突然爆发出强大战斗力,最终以4比2战胜对手。八喜队一旦能在客场战胜永昌,积分将与其缩小到一分。

  而永昌方面,由于本周末两名保加利亚国脚乔罗和艾蒙将回国参加欧洲杯预选赛,这也让永昌实力大打折扣。要知道,在两人之前缺阵的两场联赛中,永昌与中能、中泽分别战成一平一负。

  一旦永昌与八喜队的比赛中有所闪失,那么接下来在第28轮至关重要。届时,永昌将客战新疆队。虽然从实力上看,永昌队稍占优势,但新疆队一向在主场敢打敢拼,新疆队或与永昌“死磕”从而拉湖北兄弟一把。

  观自身 卓尔需4场全胜

  尽管永昌有可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掉链子,但作为追赶者,卓尔最重要的还是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卓尔执行教练郑斌认为,在最后的4轮联赛中,他需要做的就是带领卓尔拼下每一场比赛,立争在对手犯错时能够有后来居上的资本,“虽然我们缩小了与永昌队的积分差距,但后四轮他们会发生什么,这个很难说。作为落后一方,我们要更加努力地踢好自己的比赛,争取拿足后4轮的12个积分。”

  卓尔剩下4个对手分别是青岛海牛、深圳红钻、延边以及领头羊重庆。其中,对阵海牛和延边还是客场作战。对于这几个对手,郑斌认为都必须百分百认真对待:“我记得上半程只从这4个对手身上抢到了4分,成绩并不理想。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拼尽全力拿下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6/n404876085.shtml report 1086 本报记者王峻昨日下午,在中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联赛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队客场与湖南湘涛战成0比0,拿到一分的同时放缓了冲超脚步。这样,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