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4体操世锦赛 > 2014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表现给力 超越俄罗斯暂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10月5日,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南宁继续进行,在今天的资格赛中,中国队在第二场开始了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尽管中国队的发挥有失误,但是还是凭借顽强的表现,得到了230.753分,这个成绩超过俄罗斯队,仅次于美国队排名第二。

  中国队参加比赛的是姚金男、商春松、陈思怡、谭佳薪、黄慧丹和白雅雯,她们的比赛顺序是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和跳马。

  在第一项的高低杠比赛中,首先出场的是陈思怡,她开始做了林转180接特卡切夫腾跃,之后再做凌洁转体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之后她在接pak空翻又出现了掉杠,尽管之后的动作表现的很稳定,但是只得到了11.458分,第二个出场的是商春松,她开场完成了商空翻,但是没有接上帕克空翻,之后的特卡切夫腾跃没有接上京格尔空翻,下法团身旋下,落地一小步,得分14.558分,第三个上场的是上届世锦赛冠军黄慧丹,她开场完成了并掏转体360接正掏shapo再接pak空翻再接正掏shapo转体180上高杠,最后下法稳稳落地,得到了15.333分,第四个出场的是姚金男,她开场完成了并掏shapo上高杠接pak空翻再接正掏转体180度上高杠,再接着做了林转接凌转接林转180再接特卡切夫空翻,下法后直两周稳稳落地,得到了15.666分,第五个出场的是小将谭佳薪,她成套做了腾身特卡切夫接pak空翻,腾身shapo接京格尔,最大的亮点是下法采用了后直转体720度旋下,是目前难度表上最高难度,得分15.33分。第一轮之后中国队得到了60.890分。

  第二项中国队进行平衡木的比赛,首先出场的同样是陈思怡,开场完成了前屈接倒叉,之后又完成了小翻接直体后空翻,其他动作整体比较稳定,但是在做侧空翻的时候出现大晃,下法采用的是后直转体1080下,落地向前一步,得分15.533分,第二个上场的是商春松,她是中国队平衡木最强的选手,她开场完成了招牌的小翻小翻接直体后空翻,落木非常稳定,之后的立转720度也控制的很稳定,下法采用了后直转体1080度下,向后一小步,得到了14.633分,第三个出场的是姚金男,她开始做了挺身前空翻接羊跳,之后也完成了小翻两次接后直,下法采用后直两周下,落地稳稳站住,得到了14.900分,第四个出场的是黄慧丹,她开始iye完成了挺身前空翻接羊跳,在完成小翻接后团的时候出现了明显晃动,下法采用了后直转体900度下,稳稳站住,得到了14.300分,第五个出场的是白雅雯,她开场完成了杨波跳,之后做了交换腿接环跳,腱子后直稳稳站木,但是在完成挺身侧空翻的时候出现明显晃动,下法腱子后屈两周下,落地向后一小步,得到了14.800分,第二轮之后中国队得到了119.523分。

  第三轮要进行自由操的比赛,首先上场的仍然是陈思怡,她开场串完成了后直转体1080接回龙,第二串完成了团身旋空翻,结束串用了后屈两周,但是完成情况不是很出色,得到了12.533分,第二个出场的是姚金男,她的后团两周和后直转体1080度,重心靠前,向前一大步,尽管其他动作比较出色,得到了12.633分,第三个出场的是商春松,她开场完成了后直转体540接后直转体1080接前团,第二串做了团身旋空翻,第三串后直转体900接前屈,结束串后屈两周,得分13.966分。第四个出场的是谭佳薪,她开场同样完成了后直转体540接后直转体1080度,第二串完成了后屈两周,第三串做了后直转体900度,结束串后团两周,整体完成的比较稳定,得到了13.600分,第五人出场的是白雅雯,她开场完成了立转720 ,开场串后直转体900度,尽管整套难度不高,但是完成情况比较稳定,得到了12.766分,三轮之后中国队得到了172.488分。

  最后一项中国队要进行跳马的比赛,首先出场的是商春松,她跳了难度为5分的跳马动作,落地向前一小步,得到了13.966分,第二个出场的是陈思怡,她跳了难度为5.8分的动作,腾空不错,但是落地向前一大步,得到了14.333分,第三个出场的是姚金男,她也跳了难度为5.8分的跳马动作,落地稳稳站住,得到了14.833分,第四个出场的是谭佳薪,她同样选择了难度为5.8分的跳马动作,她的腾空比较高,落地向前一小步,得到了15.133分。第五个出场的是白雅雯,她跳了难度仅为5分的动作,落地向前一步,一只脚出界,得分13.666分。四轮之后,中国队得到了230.753分。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队仅仅落后美国队,但是超过俄罗斯队,排名第二位。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6/n404876291.shtml report 2359 北京时间10月5日,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南宁继续进行,在今天的资格赛中,中国队在第二场开始了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尽管中国队的发挥有失误,但是还是凭借顽强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