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2014沃尔沃帆船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阿尔维麦迪卡队获港内赛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本周六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打响。由查理•恩莱特(Charlie Enright’s)率领的年轻队伍——阿尔维麦迪卡队笑到了最后,赢得了本赛季首场港内赛的胜利。

  然而根据本赛季最新比赛规则,港内赛的胜利并不记入决定赛季总冠军归属的离岸赛积分榜。这就意味着阿利坎特港内赛的胜利并不能帮助阿尔维麦迪卡队锁定本届赛事的冠军奖杯。最终冠军归属何处,将由每支船队的总积分决定。对于所有的参赛船队而言,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比赛当日,阿利坎特港的天气条件极佳,风速达到了14节。兼具天时与地利,这只由土耳其和美国联合组建的队伍对胜利似乎志在必得。最终,在上万名观众的见证下,阿尔维麦迪卡斩获这首场港内赛的桂冠。面对胜利,30岁的年轻船长恩莱特表现得出奇淡定:“我们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并非意料之外,我们能做到的可不止如此。开赛前,我们进行了多次全面的训练,每个船员们对自己的岗位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们很高兴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明白这场胜利并不代表着我们已经将比赛总冠军收入囊中,但这场比赛确实增强了船队的信心,让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年轻的恩莱特和他的左膀右臂,同样来自美国的马克•托维尔(Mark Towill)正如7年前那部迪士尼电影《航向晨曦》(Morning Light)所描绘的一样,在这项世界顶级的离岸航海赛事中,创造了一个童话般的开局。在实现这个雄心壮志前,面对着无数赞助商递来的橄榄枝,要做出最合适的选择,他们必须要有比别人更坚定的目标和决心。最终,来自土耳其的医疗器械制造商阿尔维麦迪卡的CEO塞姆•波兹库特(Cem Bozkurt)看到了他们的潜力,并决定赞助他们的船队。

  尽管这才是本届赛事的起点,但是这样一个令人惊喜的胜利,可谓是对他们所有坚定付出的最好回报。

  在如此适宜航行的天气条件下,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参赛船队交替领跑。2011年阿利坎特港内赛冠军——阿布扎比队最终以不到五秒的微弱差距名列第二,他们以25秒的优势领先第三名的西班牙船队——曼福队。来自荷兰的布鲁内尔队锁定第四的位置。代表中国参赛的东风队的起航表现十分抢眼,可惜他们最终未能抓牢领先优势,最后仅名列第五。全女子船队爱生雅队紧随其后,列第六。代表丹麦参赛的维塔斯风力队无奈垫底。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从阿利坎特至开普敦的第一赛段将于下周六(10月11日)起航,在明年6月27日抵到最后一个停靠站——哥德堡之前,所有船队将在长达9个月的比赛中航行共38739海里,到访包括荷兰海牙临时停靠港在内的全球11大港口。

  阿利坎特港内赛成绩及积分:

  1. 阿尔维麦卡迪队(土耳其/美国) 14:52:02 1分

  2. 阿布扎比队(阿联酋) 14:52:07 2分

  3. 曼福队(西班牙) 14:52:27 3分

  4. 布鲁内尔队(荷兰) 14:52:48 4分

  5. 东风队(中国) 14:53:14 5分

  6. 爱生雅队(瑞典) 14:53:51 6分

  7. 维塔斯风力队(丹麦) 14:55:24 7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6/n404876853.shtml report 2008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本周六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打响。由查理•恩莱特(CharlieEnright’s)率领的年轻队伍——阿尔维麦迪卡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